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愛心便當

YAHOO......每次去blog友的家時,很羡慕她們的一雙巧手,簡簡單單的食物,經過她們的一番美化後,便叫人垂涎欲滴.....

這次前往馬六甲,真是不枉此行啊,無意中踏進了這間日本商店~DAISO!

哇!發達啦,我找了很久的飯團模和雞蛋模,這裡都有喔!更興奮的是,裡頭所賣的貨品一律RM5(網上搜索的價格,真是一個天一個地),醬多的架摌.......看得心花怒放,這個我要...那個我也要.....太多東西想要了,哇~恨不得把它們全完搬回家........

想歸想啦......都不懂自己行嗎?真的搬醬多回去...做不出來時,怎辦?!勝哥一定又說我浪費。還是別太衝動,暫且手下留情吧....先買幾個回去試做,如果得咗.....再來買也不迟啊!呵呵呵~這次咧最會精打細算了呱,呼呼!

啊~迫不及待了,馬上就要試試做個~愛心便當給兩只瓜,哈哈哈!會真功嗎?!會做得像樣嗎?!......... >.<"

愛心便當少不了這個主角咯!粉紅色是雪兒的,青色是翔翔的。

這個是雞蛋模型(一組裡有兩個....一個才RM2.50,便宜哦),雞蛋記得煮熟後,要乘熱擠壓喔!冷了就不行啦

(因為......我失敗了啦....嘻嘻!)

心型和花型飯模也是一組的,另外有BEAR 和男孩一組3個,還有一個是方型的飯模....啊哈!可以設計多的款式便當咯。

可愛的小叉叉......一見到就愛不釋手(還不懂要來作莫,別多想了,先買了回去才算啦 ) 呼呼 "*.^~

哇哈哈哈哈~這是菲奧娜首次做的愛心便當喔!
裡面有飯團,抄雞蛋,香腸,紙菜,小蕃茄 ++愛心!
賣相如何?!還可以吧.......*.^"
七早八早就起身為大小姐和大少爺張羅.......早上做好的便當,讓他們帶去學校吃。嘻嘻~賞臉吃完喔!

13 則留言:

杨 霓 提到...

哇!好漂亮哦!
可以做一个给我吃吗?

~仪仪妈咪~ 提到...

Yeah!!!又多一个爱心便当爱好者!!

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提到...

为善最乐,请帮帮忙

啊卡 提到...

是咯!是咯!我有同感,就觉得人家很厉害,,,手是巧~~~~到,,,自己煮一样菜都会株焦的,惭愧咯~

但你OK咯~卖相掂!!!GOOD
啊卡要一客谢谢~

哈哈~大小姐和大少爷好像在帮你卖广告酱,,,代言人哦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霓霓~

呵呵呵....好開心喔!謝謝妳的讚美.....突然信心大增liao,啊哈~妳來關丹吧,請妳吃個超級大的愛心便當。嘻嘻 *.^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儀儀媽咪~

就是受了妳和皓媽的影響啊.....越看就越喜歡,找了很久這些“架撐”,終於找到了......呼呼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流浪漢~

嗨~你好!A...你指的“为善最乐,请帮帮忙”....讓菲奧娜一頭霧水了,可以說清楚點嗎?我有時....笨笨底的,哈哈~拍謝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啊卡~

其實妳也很不錯啦.....起碼,妳好學啊,又肯下廚,現在很多像妳醬年級的美媚....都是10指不沾陽春水滴....我們一起加油喔!

我家這兩位代言人....其中一位很不合作的(大少爺),看到我拿起相機時,總會說:唉~又要人家拍照。大小姐.....就很樂意任我拍...呵呵!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哇,美美的便当,看了会开胃很多,呵呵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其實我的用意就是在此咯,別看我家這兩只小瓜已經長大了,還是小朋友性格咧.....見到美美的飯菜.....不到5分鐘~掃得精光了。哈哈哈

所以....我就想做多點特別的,希望把那位大少爺(排骨仙)谷肥點!醬...就有更大的成就感了~*.^

大白鲨 提到...

别讲小孩我看到都想要, 我不依我也要(顿脚)~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大白鯊~

好好好~請妳吃hor,快息怒.....菲奧娜很怕鯊魚咬的屁屁咧!咔咔咔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大白鯊~

好好好~請妳吃hor,快息怒.....菲奧娜很怕鯊魚咬的屁屁咧!咔咔咔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