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Cissy~送給妳的禮物

嘿!Cissy~ 去了妳家逛了下,想知道妳離開公司後的心情是如何......呵呵呵,果然被雞婆的菲奧娜笈到liao!寫了編短短的心情記述喔!嗯~明白妳的心情,咱們一同共事眨下眼......哎~3年了!

妳、我、他還不能夠接受這個事實喔!嘻嘻......那應該是咱們除了是同事之外,還有份濃厚的感情~妳啊,肯定是愛上了這個大家庭,離開~心裡總有些不捨咯(555555~都叫妳想清想楚咯.....就是不聽) T.T"


今天星期二.......兩天了,這 裡少了妳後,我和基哥都有點不性慣咧,因為hor....少了個“mui仔”用咯,哇哈哈哈哈哈哈.....美女!有時間記得來找大家喝喝茶喔!這裡的大門永遠是開 著的 ^^

身上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送妳作紀念.......啊哈~就送這個吧!菲奧娜把妳最真 、最美、最純、最索、最嬌、最kawai......最最最.....好的一面拍下咯~送給妳咯.....禮輕意重喔!Hope you like it....

4月8號將到新公司上班......希望妳工作順利,一帆風順~+u+u喔!Cissy妹妹 ^^




最甜美....


最 卡娃......伊


最cool.......


最真......


最嬌......^^


最...型女!


最索...


最...純!


最正......豆~Cissy
Yap(枼翠明)^^

3 則留言:

๑•ิ.•ั๑ C!ssY ๑•ิ.•ั๑ 提到...

你哦~搞到我眼湿湿 哦~
讨厌哦!
anyway~谢谢你哦~我真的很喜欢。。。
不要忘记给我CD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ISSY...

哈哈哈.....^.^~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