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528~繼續精彩





5月28日,今天是佛教徒的重大日子~衛塞節!哈哈哈~也是菲奧娜邁入40歲大關的大日子喔!

時間怎會過得醬快喔~眨眼已來到了4字頭了(昨天的心情....還怪怪的,是接受不了女人40這個事實嗎??ERMMMM...........女人一旦到了40,是否一定會變安娣~中年女人啊 =.=")哎~真不敢相信喔......我真的有4
張了!怎麼一點點女人的韻味仍無法散發出來呢~哇咔咔......

菲奧娜很開心哦,連續兩天都在
FB裡收到許多朋友留言祝福~真的很感動,感謝大家.......其實40又如何啊!今天的我還是老樣子啊~還是一樣吱吱喳喳說個不停喜歡接觸新鮮事物的菲奧娜啊~只要心境保持年輕,年年可以25咯(發功~自我催眠啦)~哇哈哈哈

40歲的願望~不祈求大富大貴,只求幸福安康就好!40以後~馬照跑,舞照跳,
菲奧娜的人生~續精彩~呼呼 ^.^


哇~兩只小瓜左右夾功......,SWEET SWEET的 KISS~甜入我心裡去咯 ^^


40咯.....底調點,少少人慶祝就好了.....哇咔咔咔


YEAH.......來張全家福吧!


菲奧娜收到的禮物~勝哥送有數碼攝影技巧大全,兒兒送我TOBLERONE巧克力,翔翔送我FERRERO ROCHER...一粒~YAHOOO....滿足了 ^^

2 則留言:

kitchan 提到...

哈哈哈!欢迎你加入靓师奶四十的大家庭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KITCHAN~

哇哈哈哈.....YEAH~靚C奶一族 ^^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