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菲奧娜是WORK的


頭上藍藍的天,我怎麼看也看不見,理想和憧憬已變成一幕幕驚醒的夢饜!
頭上藍藍的天,我怎麼看也看不見,究竟我要找回來時路還是要繼續向前! 慾望的漩渦淹沒了多少的年少還有多少 .......唉~別再唱了!

已經不斷告訴自己......做好本份,其他都別再去想了,這腦袋應該是出問題了~老是失控.....想得太複雜去了,噢~這不會是菲奧娜的真身喔!面對.....承擔.....接受....放下!前面3樣都做到了,為何就只欠這一樣....放不下呢?!不甘心??自己也搞不懂喔....=.="

或許是環境變了......搞到我~也變了樣......不上不下+不湯不水~這種滋味真難受~妖怪 ><"。

難道是我本身出了問題嗎?應該是吧......啊~我也不想要醬啊~不是好勝啦......是..是...不服氣吧!朋友....菲奧娜四支發達,思想可是很簡單的....與人相處之道更是簡單~坦承!

不行!不行!不行啊~再也無法忍受醬放縱自己.....絕對不可以逃避!更不可以讓自己慢慢的“消失掉”....噢~不能再讓自己再醬下去....重新振作!用實力來證明......給自己看!菲奧娜是WORK的,而不是~亂蓋的! ^.^Y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