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圖中物??

今天收到朋友傳來一張圖像,要我猜圖中看到什麼東西喎,嘻嘻......現讓大家看看吧,有誰可以告訴菲奧娜,以下這張圖,你看到什麼嗎?? ^.*


考考大家的眼力!
請用心的看喔,記得把我答案告訴我喔!嘻嘻
答案稍後公佈 ^ ^
登 登 ~登...答案是

是一对母子/女在拜拜
(照片擺放90度....看清楚嗎?)


恭喜首位猜中者~YEAH,是來自檳城的CALVEN


~Calven *****

嘻嘻!美味可口的雪糕請你吃 ^^


接下來答猜中的朋友是:

~彎彎米*****
~霓霓*******
同樣是可口的~雪糕哦






猜不中的朋友~別氣餒,一樣有雪糕吃滴.....



嘻嘻~皆大歡喜^^


11 則留言:

Eugene 提到...

有眼睛,类似动物的东西吧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ELZAHY~
嗨~妳好!第一次到訪吧!? ^^

答案:錯咯.....不是動物哦,再猜再猜~加油 ,哈哈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菲奧娜,
遵守你的诺言喔!哈哈,我已经告诉你我的答案了。。。

我在7点11分猜到的喔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
哎~知道啦....一定會把你的答案公佈出來滴 ^^

哇佬 ....各位,這小子真醒,菲奧娜為了讓其他朋友猜猜看...唯有叫他把答案刪除掉~哈哈!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这样看上去似一对母子,其实是一座山和她的倒影,对吗???

๑•ิ.•ั๑ C!ssY ๑•ิ.•ั๑ 提到...

是一尊佛像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看到一个女人的前面有个小孩,小孩十指合手…

杨 霓 提到...

哎哟。。fiona,zomok你没叫我来看的?
我看到了啦!一个妈妈和一个孩子,孩子双手是合起来的,像在祷告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
哎~妳猜對啦,答案的確是一對母子雙手合起~膜拜 ^^ 作莫又看成是一座山和她的倒影咧.....A...原本是對....後來是錯錯錯嚕,唉,沙央LAIO ^^


CISSY~
一樽佛像.....A~錯咯(不能說是佛像喎)...等下我擺一擺照片....妳就知道了^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還好等到妳!^^
這次妳很棒咧....被妳估中LIAO,YEAH哈哈


霓霓~
哎呀....搜里搜里,一時忘了叫妳過來猜 :P
哎呀....妳真班奶喔!BINGO 全中!

這次都很容易HOR...大家眼力還真棒....一看就看出來了 ^^

菲奧娜就差勁了....看成~恐龍...夠勁咧~哈哈哈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