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YEAH~我得咗 !

上個星期六,與同事們一起參加“首相納吉杯保齡球賽彭亨傳媒之夜爭霸戰”,哈哈哈,真好彩,竟然 讓我奪得最佳女球員~冠軍^^

代表公司出賽,不是第一次咯,得獎也不是第一次,但是,醬大的獎盃,咭咭咭.....菲奧娜還是第一次棒哦,怎叫人不開心和興奮咧。哎喲~迫不及待要與大家分享下我這份喜悅哦!

其實,保齡球打不打得好,對我來說,法方很簡單,不需任何技巧,而是要看獎品就行了......獎品越貴重,我就打得越起勁哦(這就是目標咯),......很現實對不 ,哈哈哈!要我花錢去練習丟球...NO NO NO(丟錢似的....會丟得心痛喔)。

首相杯~獎品當然豐富咯,大獎是34吋LCD電視機 (4部,只給組4人),其他有迷你冰箱、DVD播放機、名牌手錶、手機電話、入口名貴茶俱、pakson 贈券、音響........,人人皆有份,拿不拿到名貴的獎品,就看自己的隊伍爭不爭氣咯~哈哈。

這一屆,特設了一項特別獎~大水牛一只,夠特別夠吸引人吧,哈~可惜喔,120位參賽者,竟然沒有人可牽走這只大水牛(3場game裡,其中一場全部strike~才行了)!話錦易咩!結果~水牛保留在下一屆咯。

30支各報及首相辦公室、彭州大臣辦公室各派代出表參賽,最後的戰績由首相辦公室隊伍奪得冠軍~成功抬走4台34吋LCD名牌電視機。Yi~怎麼男女個人冠軍,只獲得PAKSON贈券RM250,怎麼....怎麼....怎麼獎品不應該一樣的咩!5555555多麼不公平啊,醬拼命丟球......

算啦!拿獎也是要說命水的,或許,下屆才有我份哩!我方派出的兩支隊伍,CP1拿到第26名,CP2拿到第8名(我在CP2)....嘻~獎品是,MADE IN FRANCE進口茶具一套!哼~我要的迷你冰箱又與我擦肩而過...哎!怎麼會醬的.......
參與球賽的同事左起~MR GOH(代表基哥),經理大人,菲奧娜。後排左起~月雲和NORA,另外兩位男同事阿WANG(不知道跑去哪裡)及ENVEE(為我們拍照),共2組。
哈~由媒體公會主席NIK手中接領獎杯的那一刻,心裡爽得不得了喔!嘻嘻
120位參賽者人來個大合照.....哈哈,人人皆有獎拿!YEAH!

9 則留言: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哇,你的保龄球这样厉害的har?失敬~~

杨 霓 提到...

哗!!!你果然是好料!换着是我打,你会给我的姿态笑死!!

Unknown 提到...

好厉害哦。。

我以前也有打保龄球的,现在比较少了。。我的球在娘家生蜘蛛网了。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女中豪杰,恭喜。

华言巧语 提到...

你真厉害,我连球都捉不稳,只会笑死人,哈哈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不是利害啦!是好彩喔!當晚沒有強勁的對手.....拾到死雞^^嘻嘻!

霓霓~
哈哈...霓霓的球姿一定是可愛極咯!

shannon~
yi~生面孔喔!shonnon第一次到訪菲奧娜的家吧~妳好!歡迎觀臨行^^
拍sei啦.....好彩而已,菲奧娜的球技麻麻而已。
妳一定是保齡球高手咯.....還有私人架餐!嘻嘻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
好喜歡妳的形容詞喔~飄飄然了!哈哈哈

華言巧語~
勤有功.....丟多兩三次,妳一定行的!加油喔^^

非一凡 提到...

厉害嚄~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FEIYIFAN~

呵呵.....謝謝喔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