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L FOR LEMBU

昨天晚上載女兒去補習後,回途中,車子在紅綠燈前停下,等轉綠燈。在等著的當兒,突然聽見~碰,一聲巨響,噢~感謝主,不關我事,是我後面那個不好彩的車主被人...... KISS到了!

這時候,與我在車上的翔翔不停轉向後看“熱鬧”,告訴我後面的車主下車了.... 這個小8公 ^^

翔翔:咪!那個黑黑的安哥下車了。
我 :唔......那不叫黑黑的安哥,是阿吶吶安哥。
翔翔:咪~那個阿吶吶安哥是~牛來的!

我 :嘿~你很利害喔?!作莫說人家是牛喎......一定是不專心咯,才會撞......你啊~不要亂講人家~牛,OK!


這個兒子,又來了....怎會把那安哥比喻成~牛咧(人家都夠慘了,被撞耶,還說人家像牛啊~這小子,撞人的那個才是~牛!好壞不都不會分 )

翔翔:什麼啦~你沒有看見咩??

我 :嗯~看見什麼....?

翔翔:哩~咪,妳看到嗎?那個安哥車上有貼著L字啊!

我 :L字??又怎樣.....咧?

翔翔:咪~妳忘記LAIO啊,老師說,L就是等于LEMBU,LEMBU就是牛啦.....妳以前的老師沒有教妳咩 ?!
我 :...........

5 則留言:

杨 霓 提到...

哈。。你儿子好皮哦!
我们常笑挂P牌的是power ranger 或 power puff girl的咧!我们是不是很坏蛋?嘻嘻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哈哈,还是小孩子好料!那辆应该是驾驶学院的汽车来的,要不然普通的车子哪里可能黏着Lembu的?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你的儿子前途无量,呵呵…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霓霓~
呵呵~我這兒子就是喜歡搞怪....也是我家的開心果!他說話....分分鐘會笑到飆淚,有時候真是頂他不順喔 ^^


calven~
應該是學院的車吧....黑麻麻的,沒有去注意看是不是有貼著lembu ,呵呵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妳看得出喔....嘻嘻,承妳貴言啦 ^^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