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這個腦人的3月天

終於踏進來~菲奧娜的天空........有點陌生喔!到底有多久沒有回來這個家呢??不是因為懶散.........只是最近常常吊在facebook的時間多了,哈哈哈~因為那裡有我的家人及朋友.......人多多很熱鬧喔!但是,我還是喜歡這裡..............菲奧娜的天空~可以將更多的歡樂記載在這裡喔!

好啦....一個收工宴,搞到我停作了差不多兩個月了,年都過完咯,一切都恢復正常了。

2月份......一個充滿歡樂的月份,好溫馨及開心的假期 *.^~


啊哈~飛往沙巴州斗湖的大姐家過年,想起過去那14天的長期......真叫人回味哦 *.^~

3月份.....一個充滿壓力及晴天霹靂的月份,好累及傷感的月份 T.T"

怎麼說呢??工作上起了點變化.....令我有點措手不及...有點心裡不平衡。無論如何,先戰勝自己.....再去挑戰他人!

晴天霹靂.......公司裡的一位好同事好姐妹要離開了,心裡有多不捨......也得捨啦,她已下定了決心(狠心.....負心)......說到舌頭都快要捲起了,她堅持選擇離開.....唉~唯有祝福她吧~CISSY.....加油喔!

哎喲哎喲........別擔心~雙子座的我,善變的我,貪新忘舊的我,愛挑戰的我,好勝的我,老人痴呆的我,很快會重整心情的!這個腦人的3月很快就會成為過去.............成為回憶!

3 則留言:

yoyo 提到...

呼呼。。。。经过。。。呼呼。。。

JANE_Q 提到...

我也經過一下..路人2號....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yoyo & jane~

wei......記得要常來喔!等妳們....哈哈哈哈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