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每到5點~就煩!

每當時間來到下午的5點,我腦筋就會自然不停的盤旋......想著今晚的晚餐,哎~煩啊!天天都得費盡心機絞盡腦汁,想著晚餐要煮什麼好,還要赶去超市買菜........

自從年頭重新穿上我的戰衣後(圍裙),我對自己說過,要煮出好吃的飯菜和嚐試創造新的口味......呃~天方夜譚,何談容易啦!自認不是這方面的料!呵呵

該如何說咧,唉!我老媽子的廚藝可說是頂呱呱的,很佩服她~很勁,簡單的菜色,經她變一變後,哇佬,好吃到.......A~墨筆難以形容咯(是真的......不然,菲奧娜怎會醬壯啊)。只可惜,我竟然學不到她半成真功夫,哎~差勁就是了(未嫁時~只吃不學......嫁後~想學.....學不來)不爭氣 ">.<

還好,我的勝哥不選吃,只要是我親手下廚的,再難啃的飯菜~他都很“俾面”統統吃進肚子裡!嘻嘻

最煩就是星期二,難搞喔......因勝哥去打球(與波友在外面吃),家裡只剩下兩只小瓜和我,3個人~怎樣煮咧!?又要赶時間載他們去補習.......所以,通常星期二例排會煮快熟面(腸仔加蛋),咁又一餐!

嗯,不健康的食品不能常吃滴,還好.....終於讓我想到一道簡單煮食而兩只小瓜又愛吃的~pasta(選擇spirals vegeroni....紅、黃、綠~3種colour~美喔!)。
每逢星期二的晚餐 *.^~

Pasta~簡單又健康.......更難得是兩只小瓜超愛吃喔!



加幾片CHEESE.......嘻嘻~要谷肥我家排骨仙~翔翔!

再加沙津醬......GOOD DE哩!

再加點金槍魚......醬~就做成一頓美味可口的晚餐咯!

7 則留言:

啊卡 提到...

好~~~~忙碌哦~但是我很喜欢,也很向往~
做一个家庭(煮)妇真的不简单~偷偷告诉你,,我的愿望是全职家庭主妇哦~很大的挑战~哈哈

大白鲨 提到...

好久不见了, 还以为妳失踪了~~
我也是一到五点就烦的人。。大家一起烦咯,哈哈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啊卡~

GOOD哦......家庭“煮”婦不易當喔,要有孫悟空的72變,哈哈哈~絕對是項大挑戰,加油喔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大白鯊~

呵呵呵....我也以為從此上不到這個家喔,最近這個星期網路有問題吧,老是login不到....

咱們都是同病相憐咯~哈哈哈哈 *.^~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这种做法好吃har?我女儿不喜欢吃这些,所以不敢冒冒然尝试,怕全数倒掉…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
喜歡吃cheese的就ok咯,通常都是小孩較喜歡啦!吃多會肥人的咧 ~嘻嘻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