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對不起,我愛妳

想了很久.........終於提起勇氣寫了!

情緒~自知自己的EQ欠佳!脾氣~也很火爆!往往情緒一失控,牛脾氣也跟著來........但,絕對不是蠻不講理的~野蠻人!

是的,菲奧娜的人....就是醬簡單,遇上開心的事或心情好時,可以在她臉上....看到很灿爛的笑容(隔三間屋子,也可以聽見她開心的狂笑聲)。

相反,被人惹火了或心情底落時,臉上會浮出一張很臭很臭的臉,情緒隨時一觸即發..........這就是菲奧娜~從來不會刻意掩飾自己的情緒~喜、怒、忧、思、悲、恐、惊!

要怎麼說呢?! 唉~我知道,這次是過份了,不應該大聲回應她......也許是累的關係,導致不愉快的事發生了.......

那天晚上,帶著愉快的心情過去向她學做《煎燶包》,誰知......因為50g的面粉,結果.....唉!

醬的結果~絕不是我不想要的,偏偏就發生了......很生氣自己,為何不可以忍下,讓她諗下.....也不會有損失或少塊肉,就是衰口養~愛頂嘴(語氣也大)!態度就更不要得(擺出張死臭臉)...這些我都知道的......唉!

但,我想說~不是故意的,沒有心去“傷害”她!......從我的死人態度和她的表情......我知道,她~是受傷害了!

與她一起生活多年,我的死人性格~她早就了解的.....真的不要為了我這個笨蛋....傷了自己元氣,因為......不值得啊!

WENDY,妳說劉墉寫的那本書《生命中最難說的三個字》~對不起。真的是很簡單哦!但,就是搞不懂,為何難以親口對她說.....唉!

其實,還有一句更難啟口的3個字~我愛妳.......哈~這3個字,相信~是妳我從小到大,都未曾對她說過吧....... 口中的她~就是母親大人啊!

老媽子!對不起.....我愛妳!

9 則留言:

啊卡 提到...

我老妈也很喜欢唠叨我,,尤其当我做错一样东西时,她就开始wi wang wang wi wang wang了! 我知道我跟老妈顶撞是没用的! 我就用我的必杀计! 她一定静静还会笑哦~
那就是..抱着她..用我那热情如火的双唇!一直猛kiss她!!哈哈..她就招架不住了~有时..换个方法来会有不一样的结果..

大白鲨 提到...

天下父母心, 我想妳妈妈不会怪妳的, 给她一个kiss就没事了。。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怎样?现在没事了吧?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啊卡~

謝謝妳~卡,妳的EQ果然高喔......GOOD!

不同年代......有不同的作風哦!菲奧娜屬於保守派的(愛在心裡口難開)。哈哈,這3個字~i love you 都難以啟口....更何況是去嘴我媽子咧~相信我媽也接受不來哦......嘻嘻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大白鯊 & 彎彎米~

雨過會天晴.....我媽不會生氣我太久的啦!她不會醬小氣的...兩母女~心連心,哈哈~不會有隔夜仇啦!謝謝大家關心。

啊卡 提到...

我明白,,说个真人真事的故事给你听~

有个女孩..其实她是爱她妈妈的,但就是爱在心头难开口,每次都忍不住顶撞妈妈!后来都非常后悔..她没改..重蹈覆辙的..每天都是这样

有一天..很不幸的..她妈妈车祸去世了,,回不来了!她..一滴眼泪也没流..但我看的出她心里在流血...她恨自己..一切来不及了..

这个让我感触很多!让我知道某些失去了,,你流再多的眼泪也找不回来,,家人!这世界就只有一个!没的代替的!也是用钱买不到的..加油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阿卡~

謝謝分享這編故事哦!

yoyo 提到...

我爱你。。。
一次生两次熟。。。

难是难在。。。
踏出第一步。。。
开金口

开了第一金口。。。以后。。。
就好像吃“青菜” 酱容易廖。。。^_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YOYO~

嗯~謝謝妳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