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馬六甲~兩天一夜遊

馬六甲~說了整十年的計劃,今天終於成行了,別說我誇張,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!

與勝哥婚後,他一直都說要帶我去馬六甲玩,結果~生了兩只小瓜(雪兒和翔翔~都長得這麼大了),就是去不成啦,原因.....太多了,一時記不起來。算啦,迟來總好過沒到.....兩天一夜,照殺!

手上有台GPS衛星導航線.....還怕迷路走失咩!嘻嘻,真的會失靈咯.....別對它抱有很大的期望,敢敢在重要時刻(進市區找酒店)......風灦發作~導航線失靈,閑掉liao >.<"

很可惜咯,老遠跑來這裡,醬多的美味NYOYA美食.....都沒有品嚐到,因為我在減肥,兩只小瓜也不能吃辣,真掃興咯,勝哥又說一個人吃不爽喎,SO........

我們還真勁,check in hotel後,馬上前往觀光點......沒辦法,分秒必爭........才那麼兩天一夜,盡量到處逛逛.....讓兩只小山龜見識見識下~聞名的古城。


終于來到了馬六甲~聖地牙哥古城門門前咯!
(Porta de Santiago-Fort A Famosa)

英國人佔領之後開始着手拆除該堡,所幸Sir Stamford Rafles 在1808年阻止這摧毀計畫 。僅存至今的只剩下了這城門。
雪兒身後那塊大石碑是墓碑喔,仍保留在教堂里的。
還有那兩位安哥在那裡唱著~上海灘。
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三輪車......一輛叫價RM20。
雪兒:YEAH~古城門......到此一遊!
這個搞怪的翔翔,動作多多,沒有一刻是可以停下來的。
哎~別動,望這裡,哈哈,這張很美喔!
兩只小黃牛......哈哈哈
這只駱駝美嗎?
噫~這張好像拍Y了點.....
遊船河~看美景
哇!河邊的景色~讚啊!

傻瓜機拍不到~夕陽餘暉的效果!

碼頭景色。
來到了雞場街文化坊....哇哈哈,這裡有看多好料吃喔!

雞場街~越夜越精彩!


來來來...菲奧娜帶大家遊船河,看看河邊迷人的景物,嘻嘻!

10 則留言:

啊卡 提到...

先要说的是,你女人长大铁定是个大美人,,人小小就是个美人胚了~

马六甲,我超爱的,,,去过很多次,但还是很爱,,觉得治安很不错,很有怀旧的味道~

不一定要吃辣的食物啊,,鸡场街有一挡很着名的揣冰,,他的榴莲真的不得了,,红豆也不错,,再试试original的椰糖~忍不住了..

大白鲨 提到...

我也每天吵要去, 到现在也还没去到, 不知要不要等十年叻~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啊卡~

啊哈~謝謝讚賞小女喔!其實~有沒有發覺,雪兒長得像她娘呢?~~~~~哇咔咔咔

妳說得對.....我也很喜歡那裡喔,古色古香的景色,更令我著迷咧!還有.....當地的居民都很友善哦!

下次再去玩過.....還有很多地方未去到。嘻嘻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大白鯊~

想不到妳我都有很多共同點喔,10年啊~可是望穿秋水似的.....還好~得賞所願,被我望到咯。咭咭咭 *.^~

yoyo 提到...

嘛啦咔。。。偶也爱哟!!!
恩。。。想去了。。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YOYO~

偶被妳吓了一跳喔!妳寫的~嘛啦咔....我看成了~雞啦咔.....拍勢拍勢哦,最近老是老花~看錯字 :P

yoyo 提到...

恩。。。。是我对不起啦。。。
#^_^#.....乱乱写。。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yoyo~

哎喲~妳沒錯啦...不用soli...是我老花....嘛啦咔~melaka...有創意喔。哇咔咔咔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我去过马六甲N次,却从来都没坐过船呢,哈哈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哇~等妳等得好苦!終于現身啦~買了新電腦嗎?哈哈哈

都說妳是幸福的女人咯.....我啊,半只山龜,馬六甲~最多也是3次而已。5555555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