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這個中秋~讓我進漲了不少!

最近好像有點懶了~不是嗎?!當然不是啦......那是因為我多增設了一個家,忙著打點著,所以一時無法兼顧!不過,都掂定了!這裡要與大家分享~剛過的佳節~中秋節!呼呼


哎~這個中秋節又讓我進漲了不少~kg喔!兩天裡,赴了3場大食會,結果,一次又一次破戒 ,怎會不漲呢?天啊.......被打回原形了,辛苦減去的2.5kg.....又胖回來咯~555555!

中秋節當晚,下午4點就回家婆家了,大聚餐,全世界的人都回來,勝哥的嫂嫂決定做火鍋大餐.......哇佬!全部是我喜歡吃滴!我們也準備了雞翅和香腸~BBQ吔!爽啊!呼呼

大日子,全家人一起聚餐,我不可能在那裡高喊~我在減肥吧!這個不吃,那個不可以吃吧!哎呀~不要啦~醬會掃大家的興的(勝哥的嫂嫂們.....都長得很壯滴,哈哈哈)。

在家婆家的聚餐
13~10~2009


都是我喜歡的料喔!


KAMPONG不用太講究用什麼鍋煮食啦.....醬大栅人,用的鍋子當然要大咯!兩種湯底~冬炎和清湯。

燒雞翅的工作,勝哥~勝任有餘。

天色入黑,YEAH.....是點燈籠的時刻了!

看見雪兒,雯雯和安仔......提燈籠,想起孩提時代的我~爽!



來,大家望過來這裡......KONICA~笑一個!


好咯!時間來到8.25pm,要赶去第二場了,老板的家。說好要準備雞翅帶過去大家一起燒的,yeah~雞也腌制好了,是我老爺的獨門秘方喔!還是他親手幫我弄的。

到了老板家......吓了一跳!哇佬~醬多人啊,我準備的80支雞翅和兩包大包的香腸和蝦,夠應付嗎?
迟來得好喔!自由餐吃得7788的,接下來就是BBQ咯~醬,才有意思嘛,不用吃完就走人....可以邊燒、邊吃、邊談、邊玩、邊笑呢~讚!(可惜,同事只見到翠明而已,月雲早早就走人了,應該各自有節目吧)

最迟來也是最迟離開的......午夜十二點,抬頭望下天空,這晚的夜色真美.......(隆隆隆聲~哎!老天爺,真是大煞風景啊,噢!一場大雨即將降臨嚕!快跑快跑~哈哈哈。)


在老板家聚餐


樹上掛滿燈籠......看起來蠻溫馨喔!

雪兒和凱翔在阿嫲家還玩得不夠喔!來到婆婆家還繼續玩喔!

讓我想爆頭,也想不到.....原來鍋子也可以醬用的,哈哈~錦都得!

小爐燒得太慢了,供應不及啦~燒到天亮~還好多準備了一個大爐。

yeah......第二輪,不知道吃了多少支雞翅咧~不肥都假!

第三場,隔天在媽子的家歡慶,不懂是不是昨晚的火鍋吃到不夠喉,決定今晚再來一次火鍋大餐~嘻嘻

今晚要來個特別點的節目~卡拉ok大賽,千辛萬苦從廣州扛回來的2萬首dvd機,yahoooo是派上用場的時候了,一場PK賽即將開始喔!誰唱得好好聽.......唔話你知!自己看吧~*.^

三姐的兩位寶貝女~唱腔不錯喔!

當晚的娛興節目就是~唱K咯!好玩喔!

P/S:還有MV看....處理中,稍後POP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!

5 則留言: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哎哟哟,不要再为自己找藉口了,再这样下去…你的指数就要超越原本的体重了。

非一凡 提到...

我看你还是不要减了,辛苦!!嘻嘻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 & feiyifan

wei wei wei.....兩位大姐醬快就不支持我啦,先前的計劃真的是失敗了,因為......用錯方式了,減了4個星期,才瘦了那麼2.5kg.....不到4天,就肥回來了。氣死我也...不過,10月13日起....我再起減咯 ^.*

這次可是有專人為我打造了~餐單.....剛開始了1個星期...嘻嘻嘻~瘦了兩kg哦.....開心死我咯!

P/S:有空上來這裡坐坐。哈哈http://fionateh.blogspot.com/

potato 提到...

可以告述我你用什么减肥的方法吗?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potato~

有聽過M-PLAN嗎?是間直銷商公司,我購買了營養套,再跟著營養師列出的餐單進行......另外就是勤力做運動,哈哈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