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費盡心思的~愛心晚餐

呼呼,從馬六甲買回來的便當“玩具”,還真不錯,現在不需再煩惱我家排骨仙挑食了。哈哈哈

其實,我天天煮的都是家常便菜,工作關係,放工後赶著去超市買菜,所以....我煮的都是來來去去那幾道菜,總是搞不出新的菜餚來。

有了這些“玩具”後....同樣的菜式,只不過花點心思,就把它變成兒童餐了......我家這兩位小朋友,見到.....開心得不得了(雪兒問我,為什麼會做醬可愛的食物)嘻嘻~想不咧,差勁的~咪....也可以弄得像書本上看到的食物啦....咔咔咔

還有一樣更開心,就是排骨翔啦,很挑食的,但是HOR......情況有變了,原來這只瓜也是看“外表”的,精心泡制的晚餐,竟然不到5分鐘,就清完見底了.....

見他醬快速度吃完,哎~真讓我感覺很有成就感,還有滿足感喔,決定每餐都為他們費點心思.......就希望盡量谷肥他,男孩子瘦巴巴的,一點都不好看...姐姐就讓她吃少點....費事長大了~像媽媽~我醬....天天喊減肥就夠力liao,哈哈哈。





都是簡單的餸菜~白飯,小香腸,蒸熟蛋,沙丁魚,蕃茄和生菜。


這碟出手較重份量的,當然不是我的咯(減肥不可以吃),是給勝哥的....嘻嘻,兒童餐是不是很~讚咧!


這兩份是張小姐和張少爺的.......乖乖吃完它,咪就很開心了!


就知道張小姐最賞臉和支持我了....今晚的晚餐,咪可是自己想出來的喔,沒有抄書滴!


排骨仙.....這次一定要谷肥你liao....good就快快吃完他吧!


嘻嘻~果然夠快喔....吃到美人照鏡~呼呼!


菲奧娜~總會對新的東西而瘋狂,難得兩只瓜得醬開胃,就乘勝追擊....進些cute cute的餐具來稱托下~更very good啦。 *.^~
至於這個保溫杯,還不懂買來做什麼,杯上的卡通和顏色很美很 kawai~就買下來了!

迫不及待~當晚開張咯!
做了六件小小的飯團,加抄散蛋,再蒸一片魚.....營養都足夠了吧!
看看張少爺有什麼反應先.......

看來.....我花費的心思是沒有白費的,看下排骨翔的串樣 *.*~

哇~翔翔,你認真吃飯的樣子...有夠帥吖!


5分鐘.....清底!yeah......成功liao!

6 則留言:

啊卡 提到...

啊卡来咯~
哇~~~果真是费尽心思哦,,很美!!!真的很美~
你是个很棒的妈妈~,啊卡将来要向你多多学习才对~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这一招用在我女儿身上是没有效的,尤其是我大女儿,她不看外表,只看是不是她要吃的东西,头痛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啊卡~

不是很棒的媽媽....是很胖的媽媽才對喔,哈哈哈.....

咱們一起努力加油~哦 *.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妳兩位千金都大咯.....少女了,妳還想谷肥她們啊??呵呵

大白鲨 提到...

我也要抄几招来谷肥我家小姐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大白鯊~

終于回來啦......*.^~
哈哈.....看來,我們可以交換下“谷”肥心得liao...妳有秘訣記得告訴我喔~嘻嘻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