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開學記

人家說~3歲定80.....是沒錯的!菲奧娜小時候的功課hor,總是喜歡在最後一分鐘~赶貨!

我這差勁的媽媽.......開學在即~也是最後一分鐘為兒子~赶貨!>.<"

滴滴答~滴滴答 .....哎~車了又改,改了又車....夠累人的!自認不是這一方面的人材!

唉~都說liao咯.....車來車去總還是歪歪斜斜的,連翔翔也不肯收貨 =.="

哈哈~看我翔翔多帥!姐姐讀上午班了,第一天上學~沒有姐姐陪伴,自己要醒目點喔!要乖喔!
第一天開學...... 禮堂擠滿了學生和家長.....人多到~ 驚狼喔!
這位是公民華小校長~王彔揚,為新生們及父母們講解學校規則及介紹班主任給同學們認識。
這小子.......長大了,不時回頭暗示我回去~是喔,咪~忘了你已經3年級的~小哥哥了,哈哈哈

嘻嘻~是一年級新生喔!抱著媽媽不放手。
想當年我啊......喔~stop!想未來好了 *.^~

終於等到張小姐放學咯.......噫!不錯喎,被老師選中當巡察員喔!總算光宗耀祖咯....哇哈哈哈哈

傍晚6.15從公司開車去學校......遇上雨天兼大塞車,結果~7.05才順利載到兒子,事隔10天了~見到照片還是怕怕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都開學了2個星期了,現在才有時間寫~開學記!嘻嘻~沒什麼大不了啦......迟~好過沒有寫啊(懶人的藉口) >.<"

今年兩只小瓜不一起上學和放學了,大的雪兒讀早上班,小的翔翔讀下午班.....都還來不及擔心他們習不習慣,自己就真的很不習慣咯...因為hor......再也不可以一覺到8點liao....喔!天啊...6點就得起身.....救命啊!

開學的前一晚,雪兒應該是緊張的關係吧.....老是告訴我睡不著(11.30pm~我正在忙著燙校服),瞪了她好幾次,叫她發鬆心情閉上眼睛,就可以入眠了.....

12.30am~叩叩叩....這孩子還不睡啊~一次又一次敲門~細細聲的要求爸爸陪她睡.......睡不著喎!夠力.....想當年我啊........stop!往事不能回“位”!

結果.....搞到1.30am大小姐才甘願就寢,我哩....可憐咯~時間過了....翻來覆去就是眼光光~精神得很 =.=" 那個勝哥就像豬醬....呼呼大睡~哼!

7 則留言:

非一凡 提到...

我一点也不烦,对面就是裁缝店嘛!!哈哈哈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我用针线一针一针缝,如果给人家缝,名字加校徽要2块钱。你可用幼针将一头一尾定位,然后才车,就不会走位了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feiyifan~

真方便喔!我這裡.....拿給人車是很麻煩的,所以還是自己來....嘻嘻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娘~

以前和妳一樣,都是用針一針一針縫,很花時間...還縫到頭暈暈。所以...今年就改用縫紉機車較快...結果hor~有夠呆.....妳說得對,應該先縫定了位再車...哈哈哈,明天一定會醬車了...謝謝妳喔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soli...不是明天,是明年才對~呼呼

啊卡 提到...

可怜。。。6点就要起身了,,卡最讨厌的了!!哈哈可能懒人都一样吧!


手工都不错嘛,,如果是我来的话,,缝补缝到都还是个问题呢!!哈哈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可愛的阿卡.....咱們還得多多+u+u喔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