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

新年到~辦年貨

距離農曆新年還有3個星期,新年快到嚕,是時候辦年貨....準備迎接庚寅虎年到來喔 *.^~

最近的心情總是愉快的,應該是忙掃年貨吧(買新衣)!去到那裡都會聽到新年歌,心情好到~會跟著調子吹吹口哨咧,人逢新年~精神爽!

問了幾位朋友,是否強烈感應到陣陣的新春氣息和濃濃的年味......大街小巷都洋溢者新年氣息,他們的答案是~有咩.....不覺得啊,普通咯 !errrrrrr 怎會有不同的feel哩>.<"

噢~後來我終于搞清楚怎麼一回事了,因為hor......滿懷期待著去沙巴與大姐們一起過年啦,怪不得今年會醬........特別興奮~嘻嘻

各式各樣的精緻的裝飾......看到眼都快花了 @.@

紅燈籠高高卦.......它為家居增添一份濃濃的“年味”~呼呼

紅彤彤的虎衣.......可愛吧!穿上它不但可以應節,還會得到財神爺特別關照喔,呼呼
翔翔看中財神爺嚕.......

精美的紅包封......太cute了,啊~忍不住手,買了7包~嘻嘻
腊味.......可惜,我不吃的,頂不順那股怪怪的味道 >.<"

主婦們都很有生意頭腦咯.....七早八早做好年餅,還包裝得滿精美的.....處處都可見!

新年當然少不了.....梅花,未婚者~當然是要選棵桃花咯,嘻嘻

新年到,商家都抓緊商機.....see~七彩魚生,如今在超市也可購得嚕!

哎~我最愛吃的芽菇餅,已決定今年不炸它啦.......

4 則留言:

啊卡 提到...

哈哈~~卡也拍了有关春节的照片~

更好笑的是卡也拍了牙姑~~~哈哈~~好巧哦~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卡~

喔.....夜市人山人海,背大汗....逛了下~順便拍下照....收隊!

妳也愛吃芽菇??哈哈哈.....我超愛它喔!

淑娟 提到...

我还没开始买年货哦!我也是很爱吃牙姑哦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淑娟~

芽菇是新年裡不可缺少的小食喔......妳有炸嗎?去年我買整箱回來炸喔~夠誇咧....嘻嘻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