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面包~瘋


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..........大家都醬瘋狂啊~3kg的面粉,搓出了整百粒的~各式各樣面包.....真棒喔 ^^

人多好辦事,妳搓點她搓點~不一會功夫,就搓好了!職場上.....如果能夠醬~大家合作,再大的問題也不會是問題了!不是嗎?偏偏有人就不懂這一點的道理~愁 T_T"

是的.....烘焙真的很棒!會不知不覺的樂在其中~尤其 是心情超級難受時,它~是忘憂的一劑~良藥 !

變了~真的變了.....從沒想過會有如此情景會出現在這裡,是我天真還幼稚~twins的阿嬌化身 ~哈哈哈哈 ><"

唉......是醬了~是否還可以時光倒流呢....某某人可以像以前的~親切及友善!是的,他一直是我心中最敬的人,早已視他為自己的~佬大!此時此刻........感觸良多!怎麼充滿歡笑環境~變樣了,笑容可掬的人,本質也變了樣.....就竟是為什麼,想了很久,還是找不到答案!

這裡的歡笑聲不知何幾已匿跡了~冷冰冰的!這裡的人.....怎麼都不會笑了!?怎麼個個臉上都是冷冷的感覺~臉上完全找不到~喜、怒、哀、樂的表情。我想~是心不在了吧.....誰也不願把那棵真誠心 ~交出來。

人真的有很多種,菲奧娜至今仍無法分辨~真假plastic人.......

人生~要比家境貧或富嗎?人生~要比職場的職位高或底嗎?人生~要比你強或我強嗎?人生~要比學歷高或底嗎?告訴妳....若真的醬喜歡比較.......就去比誰幫助過多少人吧!別老是把自己抬到高高的....目中無人,小心一天會跌到四腳朝天!活該!

這裡自從有她的出現後.......都變了~真是該打80大版!討厭的怪胎~妳幾時才會變回~人啊 ><"

我就不信.......不回再回到從前那個環境~放長雙眼等著瞧 ^^"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