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新成員~MR MONEY


昨晚約好了朋友.....一伙人~6位女生,浩浩蕩蕩去看狗仔~是POODLE喔!想要很久了~這次真的實現了~難道是5766再賜予我力量嗎??哈哈哈~心想事成喔!

原以為只是去看看而已,回來再作打算的,哎~定力不夠喔!幾個大小女人~一見到牠們就瘋狂了!魅力無法擋啊!原定的15分鐘....最後變成了1個小時半咧~更夠力的是....喇喇淋落訂~費事一轉身就被人領去!

這幾天一直再想........想了很久,即然養一個小孩需要醬大的精神、責任、和維他命M,還是打消生BB念頭啦!都幾歲人了.....也不想被人說~老蜯生珠,呵呵呵 ^^"

養狗狗好處多..........兩只瓜有個玩伴,牠還可以當我的模特兒呢,還可以充當家裡的警報器,晚上可以幫我看前看後喔~哇哈哈哈可以高枕無懮咯 =p

WHITE與COCO色......哎~都不懂要我如何作決擇~都很CUTE!最後......還是讓小女雪兒揸FIT~選了白色的 ^^

瘋狂的菲奧娜~實在忍不住手了~拿出手機咔嚓咔嚓......為我家的新成員~MONEY仔拍下了好多張照片......真的有夠CUTE ^^

還需要等多7個星期.......哈哈7個星期後~這可愛的MONEY仔就是屬實我的咯~呼呼 ^^Y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