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見家長 ﹌○﹋

今天中午赶著去孩子學校~老師要見家長喎!

又是拿成績單的時刻啦,不用問阿貴,都料到老師會告訴我什麼啦!還不是那3“篤”屁~ 哈哈哈

雪兒(三年級班)考得都不錯啦,全是A等。陳老師只說她寫字不美...其他都OK!

要說的也是這個兒子~翔翔啦!這小子......超行!A、B、C及D樣樣都拿齊,算啦,成績不是我想像中的差勁......起碼,考取的ABC還多過D(國文拿D),總算安慰啦.....嘻嘻。

我這個做娘的都不懂如何是好,教來教去,他就是醬~老是不能專心聽課(打GAME呢~就超出100%......夠專心)。

這位鍾老師真好人,是見到我很無奈吧(真的是無奈喎)....安慰我說,不用擔心,凱翔很聰明,記性也很好,只是太過活躍,不能專注,只要好好督促他,他的成績肯定比其他同學好!哦......謝謝鍾老師,妳去年也是醬說過了~嘻嘻,忘了嗎?

其實,我對他要求不高啦,中等成績....勉強接受啦!WHAT TO DO??唯有再慢慢教,希望他有更大的進步 不然.....真的是氣死了,沒人替。


共分享
翔翔在車上時,他苦瓜著臉,靜靜的~逗他也不說話(甭說,一定是擔心自己的成績,又怕老師向我投訴咯)。當我拿了他的成績後(他還在禮堂列隊),望了下他,哼~臭翔翔,還敢用那哀怨的眼神看著我(是等待我給他什麼表情做回應吧)!

嗯~這時候應不應該給個兇巴巴的表情他呢?!突然想起了
CALVEN的文章~一句鼓勵的話,念頭一轉,我笑著向他打了個
手勢!哇,奇蹟出現喔,我好像幫他打了一支強心針似的,他緊鎖的眉頭~鬆開了......還笑對著我猛點頭示好,他真的很開心的笑了~唉!這小子.......

還好沒有給錯表情他,不然......打擊他小小的心靈,手尾更長 !

9 則留言: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我这星期日拿,怕怕~

非一凡 提到...

老师的投诉我都训他一顿!然后最近买很多国文作业给儿子做,考试了啊~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喔,我以为你出国玩完后,忘记了!呵呵.. 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压力咯!尽力了就好!加油吧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
不怕啦......習慣就好了,哈哈哈^^

feiyifan~
以往我也是醬,老師投訴的東西,回到家就狠狠教訓他一頓,甚至打他一餐。但是,這是下下之策哦...真的會把他的自信心狠狠的碎掉~做事會缺乏自信心哦!

昨天....他回到家後,我再把老師的話告訴了他,還稱讚他上半年的成績進步了一點點,只是懶散....要他把身上的懶蟲丟掉。

這個小瓜.....應該是把話聽進去了,補習回來,竟然乖乖自己做功課~哈哈哈

calven~
好的東西,菲奧娜過目不忘,謝謝你喔~calven。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我的大女儿明天要去拿成绩,不过,应该不关我的事,有她的老豆代表就行了,哈哈…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妳就好啦~有老爺頂替妳去。但是HOR....妳女兒成績醬好....老師只贊不彈啦!哈哈哈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我这个大女儿越大成绩就越差,老公不停在我耳边念念念,头痛~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
是喔.....孩子功課退步,老公就碎念.....好像老孫頭上繫著的金光箍醬咯,難怪大家都會頭痛!我也是一樣喔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