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醒覺了!

啊哈~想通LIAO!想通LIAO,其實是自己憨車啦,自尋煩惱 ><

只想說,有人在的地方~無倫是在公在私也好,肯定有些牛鬼蛇神在作怪,想要張平安符.....還容易不過啦!4個字~
置身事外~不就得咗囉!^^

世上的8公8婆無處不在,要學精點才行,有人來學是非時,不必要的,最好就是不要“搭爹”,只給對方一個甜甜的薇笑就好了!千萬千萬不要感情用事(精人出口,笨人出手)被人利用後...後悔來不及了。


魯魯的我上了很多“課”後,才明白這個道理喔~想說我是春天裡的3條蟲(蠢)的其中一條,是嗎?嘻嘻。


哎!我早該就要有醬的想法啊~作莫白白浪費自己的睡眠,去想人家的東西,幫人家煩咧!事不關已,已不勞心(要緊記這 8字真言)真是笨蛋一個。

A~好咯好咯,後知後覺....還來得及自救吧!
菲奧娜 ^^

7 則留言: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沙发~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哈哈,我来为你鼓掌,菲奧娜!恭喜你想通了!花点时间破纪录好过啦!呵呵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
謝謝你哦!
哈哈哈....其實昨晚就想通了,不然,那裡有心情追著你的分數咧!哎...還是差那一點點就破你的記錄LIAO ^^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一个人通常都是在上了很多课之后才会学精,你不错嘛,这样快就学会,呵呵…
有blog也真好,可以尽情发泄自己的不满或牢骚,是不是?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A~還不算盡情发泄喔~這個BLOG應該很多朋友看到的,所以.....點到即止,還不可以澈發洩出來,嘻嘻

要說的好處,就是~有大家在這裡為我鼓舞,真的很感動和開心 ^^

有妳/你們這班博友真好! 感恩

Eugene 提到...

你要加油哦。。
虽然我不懂你的事,不过当我读你的文章,有一股冲动要留言了!
加油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ELZAHY~
哈哈哈~ELZAHY,我恢復咯....謝謝妳幫我打氣加油喔 ^.*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