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哎喲~翔翔受傷記!

,噫,這不是我翔翔的求救聲嗎?....發生什麼事啦,哎喲,他ZOMOK倒在地上哭著喊痛......唔!這個翔翔~是真是假哩(真夠力,以為他在耍把戲騙人)鳴~他真的受傷了

噢!查明真相,原來是被他的靚靚表姐ivy伸一腳,從秋千踢了下來~ 哇,ivy姐,妳的無影腳還真勁.....竟然把我的翔翔踢得醬狠O.....放心別哭了,阿姨沒有怪妳,妳也不是有心的啦~是場意外(但要記得哦!女孩子.....不好玩得醬粗魯哦!)。

啊!我可憐的翔翔~左手應該因為折到骨而紅腫起來了,我這個當人媽媽的,還真夠力~竟然由得他的手醬(以為是輕傷,真的沒有察覺他的傷勢越來越嚴重)還拖了幾天,後來見不對勢,才帶他去醫院照x-ray~醫生要他馬上進院包裹(手肘處的骨有2cm長的裂痕),以免傷患處近一步惡化。

什麼也沒有準備,就醬陪翔翔到中央醫院(以為打打石膏就可以馬上回家),8點開始左等右等....晚上11.30終於等到了,結果......為了等那位骨料大醫生而被迫留宿醫院一晚~醫院的那股藥味,哇佬~真是難受極了! 救命啊!

OH~小朋友玩起來可比大人勁哦,這次翔翔終於嚐到“得意忘形”的滋味吧!

看到這孩子~被他搞得哭笑不得,看!有氣水喝他就很高興了.........

相信嗎?跌折了骨睡姿還是醬有型哦。

年初 八晚拜天公沒有留意到,翔翔的左手已“定L”了。

當時他的手已隐隐作痛了~ 就是忍功一流!

禍不單行~他又不小心被香燙到手了~哈哈哈

Ham 包晶!

喜歡搞怪的翔翔有我的真傳哩~嘻,我們家的開心果哦!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