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終於等到~1000點~yeah

哈哈哈.....要與大家分享下菲奧娜的喜悅~
快樂加油站~快來數e數...指數達到
嚕!
各位親愛的博友....請記得要為菲奧娜加油喔~
嘻!得空多多上來坐坐哦
感謝大家....支持!
噢~

9 則留言: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加油~~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哈哈哈...彎彎米,妳真是很支持我哦...非常感謝妳,在這裡教了我很多東西吔!

雖然我們素未謀面...但是,妳給予我的感覺,很親切哦......好喜歡妳哦!呼呼^^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我会常来看你~加油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謝謝妳喔.....鍵軒惠館,我們一起加油!我一定會常去妳家的^^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哈哈哈,好说好说…
我也喜欢你,呵呵呵呵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.....再醬禮尚往來....咱們的喜歡會沒完沒了哦~嘻 ^o^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不说了,不说了,一切…藏心间,呵呵呵

杨 霓 提到...

挖老。。你和丽珊真的好像很熟哦!比我跟她还熟!哈哈哈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哈哈哈......大家同是天涯部落人啦!麗霞和彎彎米都傳授很多功夫給我哦~呼呼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