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

年初九~拜天公

年初九拜天公,在勝哥老家吃完了飯後~再來一輪BBQ,差不多11點又赶回我娘家了。

今年拜天公特別熱鬧哦~全部人都穿上紅彤彤的衣服(比年初一還勁吔~紅爆O)~因為我老媽子今晚特別愛“見紅”~好意兆啊,今晚是福建人過年!

不是誇張~每一年的年初八晚拜天公,金豬~是我老爸必備來謝天公的(感謝天公保佐一家大小平平安安),多年來都是如此。還記得2000年那次暴發豬瘟疫~百立症,哇....害得老豆四處找金豬,結果,嘻~當然沒有咯,很失望的去大巴剎買了少許燒肉回來(還記得我1999年結緍過大禮,勝哥也省回只金豬O~就是這場瘟疫剛開始咯~豬是有得賣的,但是我媽不敢要~怕有病喎,

拜拜保佑大家平安安
小孩子們快高長大~學業進步!

豐富的拜祭品~不馬虎哦,都是老媽子的精心傑作!
人強馬壯
是不是紅到爆哩!
大家姐變豬頭啦......哇哇哇 ~大姐夫親自操刀哩,有圖為證!當然行嚕。
發啊~發啊~發聲連連...突然聽到~明年愛“娶媒”啊~“娶媒”啊~這個契哥sakai
恨老婆到發燒了!都40多了...應該成家嚕!嘻~希望你早日尋得漂亮老婆啦!

4 則留言: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哗,过一个年你是吃了几公斤的东西har?
哈哈哈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唉....就知道胖了4公斤哦......鳴鳴鳴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一直吃吃吃....哦!怪不得菲奧娜長得醬福相啦^_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朋友,不要笑我啦....美食當前,誰可阻擋啊....胖了不用緊...加緊減肥!yeah.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