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我的淚水流下來了

今天(06/06/2009)吃了一頓沒有味道的早餐~因為在早餐前的途中,見到一宗車禍意,直覺告訴了我,可能是大鍋嘢,沒有時間想醬多,赶緊抓起相機,下車了解了解~雞婆的我。

現場看見一名中年男子躺著車內,一動也不動了,找了一位拖車員問料,天啊~他已沒有氣息了。

拖車佬告訴我,要知道詳情就去問問那中年漢的妻子吧,為了取得詳情....這個非常時刻,也唯有硬著頭皮去問,那怕是被人臭罵一頓.....無計啦,被罵也是理所當然,諒解對方的心情。

我真是後悔和內疚到極點,詢問的過程中....竟然脫口而出..........

死者的妻子是位越南華僑,她手上還抱著一名幾個月大的稚子,我小心翼翼走前問她發生什麼事,她指說與老公剛拿車去輪胎店維修,剛從那裡行駛出來,也不曉得為何,車子突然撞向路邊的大樹。

噫,奇怪哦,她丈夫已去逝了,她怎麼好像沒有反應(哭泣),只見她好像很着急在等待什麼似的......唯有開門見山問她在等什麼,她告訴我在等第二輛的救護車來........魯魯的我,當時並不知道她仍對其丈夫抱著希望(她還不知道她丈夫已.....)。

不知頭尾我的~唉!(衰多口)

我說救護車不是來了嗎?第二輛來也沒有用了............喔!妳丈夫已沒有氣息了,妳不知道嗎? (噢~太太,對不起,對不起....)

她哭嚷著問我:妳說的是真的嗎??怎會這樣的....剛才他人還好好啊....(我只能呆望著她....天啊~敗傢火,我真的衰多口了....不是有心的~只是一時心急把真相說出來.......對不起啊!)

她抱著兒子一支劍跑著去見她丈夫......在那裡痛哭,好心的路人告訴她不要緊張,第二輛救護車來著......她~好像又重拾了希望(真不懂得形容我當時的心情,很亂......眼見路人騙了她....是在幫她嗎?因為給回了希望她,還是.......再次的傷害她呢?......我真的不知道,太慘酷了)。

唉~可悲,其實,第二輛來的救護車的救護人員,是為她老公作心臟跳動測試.....(第一輛的救護車沒有儀器,所以不可以100%斷定)結果,儀器上顯示出一條直線....沒有心跳了。

懷疑死者是心疾發作,車輛徐徐撞向大樹。


第二輛的救護人員為死者作測驗心臟儀器.....最終證實死者心跳停止,搶救無效。

此時這一幕....我強忍的眼淚,終於忍不住~流下了。

8 則留言:

朱墨华 提到...

放下吧!菲奧娜,换了是我,只怕处理的更差劲 :(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别放在心上了,她始终要面对真相的,只是看谁告诉她而已~

JANE_Q 提到...

一瞬間的事,是無法相信,也不想放過一絲希望吧。

非一凡 提到...

有在报章看到这一则新闻。
你还算镇定了。

JANE_Q 提到...

DEAR樓上,一個女童在災場可能抱起一個大漢子,這個臨場應變力量,事後會很累。所謂災場力量,在採訪陣線上也是如此呀。

杨 霓 提到...

我绝对相信Jane讲的,在灾难发生时,连平时没有力气的人,都能展现无限的力量!!

Fiona,你要坚强哦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墨華~

是滴~已放下了。不敢再去想醬多了....嘻嘻!

鍵軒惠館~

一時情急......自己也失控了。事實最終是慘酷的,一場車禍毀了天倫!唉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JANE_Q~
對啊~誰也無法接受、承受及面對突如其來慘酷的消息吧.....唉!

Feiyifan~
唉~我的心亂到....都不會說了!

霓霓~
謝謝妳霓霓,我沒事啦,只不過心裡還是為了那位太太和小孩感到難過,希望她堅強面對....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