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

人生交叉點 !

真是討厭到......極點!都不懂是不是醬準,早知道就不要去打草驚蛇~無啦啦跑去問人事部,關于H1N1的事.....啊~衰多口LIAO !好的不靈,丑的靈!

衰多口的故事,是醬~今天中午時,雞婆的我向人事部的副經理探聽,有關H1N1黑區是否有包括廣州,她說沒有...嘻!還叫我安心去玩,別想太多。下午4點多,她在SKYPE中告知,廣州剛被証實是.......我都沒力liao >< 唉~還能怎樣,都已經安排好了廣州行程,突然殺出個程咬金,那裡已被列入H1N1疫區,開玩笑......氣死人!

最慘的是~經理大人說,會將我們3人去廣州旅行一事,向上面匯報。唉~算啦,怪不了人,經理大人也是執正來做罷了,難道會為了幾個可愛的女人去隱瞞公司咩!!!甭啦~知情不報,很大罪的,這點我們理解的。

但是,還是有一點點不滿咯,雖說聯合國已把此疫列入第六級世界瘟疫大害了,這個我們都知道,有看新聞滴。就是不明白干麻要說人家一點基本認知都沒有沒,還說人家“沒腦”喔。真是吖...哼!(A~經理大人應該是關心我們這3位女同事的安危呱....但也不用醬HURT人嚕)

說得醬嚴重似的,令我也感到.....喔~好亂哦,我的心,一時間,我也不懂要如何作抉擇~去/不去.......天啊!好煩喔.....無端端又要我們拿7天假期隔離,真是不抵,那可是我很辛苦存起來的年假喔!更糟的是,連公司的大門都不可踏入......天啊!

可惡的瘟疫,想不到它會捷足先登,搶先一步到廣州......唉,應該不用怕啦....3位可愛的女人都長得那麼壯,只要做好安全措拖,問題應該不大吧!


請祝福我們安全無事回來吧 ~哈哈哈

9 則留言: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放心啦!没有什么事情的。尽量照顾好自己的清洁,准备好口罩,在机场这个很多细菌的地方,戴上它。勤劳一点洗手,不要吃那么多热气的东西!

祝福你安康~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煮到来就吃咯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
說得對~東西都買齊全了(口罩,消毐液,維他命c)....謝謝提點喔!

非一凡 提到...

真的要做足防范措施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

是滴,絕不會輕易讓煮熟的鴿子~飛掉滴....哈哈哈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feiyifan~

收到!尊命!
謝謝關心喔....哈哈哈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已经安排好的行程当然是要去啦,就像Calven所讲,准备口罩。去旅行勤劳点洗手是比较难啦,呵呵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
嘻~今早特地去買了支消毐液....有了它~嘸有怕嚕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嘻!看來大家都是支持菲奧娜去廣州咯....謝謝大家的關心及提點....真是很開心咧,好吧~放心去玩就是了...不再想醬多!

廣州~我來啦! 哈哈哈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