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鼻水引起恐慌


今早接到安娣的來電,問我是不是生病了.......生病?!…(⊙_⊙…有嗎?!當然沒有啦......在這個非常時期生病~就很大鍋了!

安娣:鋒嵋,聽說妳病啦!
我:沒有啊!
安娣:雪兒說妳傷風感冒,不舒服,不是嗎?!。
我:哦...沒有啦,沒有傷風,別聽雪兒亂說,我只不過是流鼻水而已,並沒有傷風。
安娣:是嗎?吓了我一跳,以為妳真的生病了,所以打電話來問問妳怎樣了.....沒事就放心了。
我:嘻~那裡有事,安娣,妳有聽到我鼻塞傷風聲嗎?
安娣:嗯~沒有喎!
我:哈.....就証明我沒有騙您咯,真的沒有傷風。如果真的是傷風,我也不敢回家的,我也擔心感染給孩子啊!也擔心人傳人....傳給大家。
安娣:剛才我還擔心,問雪兒要不要暫住在我們這裡,她說不要哦~要跟媽咪住,我跟她講笑罷了......哈哈哈!
我:是嗎?不好意思啊,安娣,讓您擔心了.....不過真的請放心,萬一真的不好彩~大傷風,我一定會搬去遠遠的jabor~我家婆那裡住,哈哈哈
安娣:嗯.....沒有啦,妳沒事就好了,大家都是擔心妳。
我:呵呵~哎喲,安娣,對不起,真是讓您操心了......我真的沒事的。
嘻~謝謝安娣的關心,放心啦,菲奧娜只不過是流了點鼻水而已,醬大只醬壯~不擔心。唉~真是不好意思,讓她老人家恐慌一場!#^_^#

6 則留言:

JANE_Q 提到...

給你享受多兩天好開工咯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在家呆到閑liao........再呆下去,不病才假~哈哈哈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不用做不好咩?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不是不好,而是開工後....有排做啊,手上大堆東西需要UPDATE及處理。上次去BALI爽後回來,大堆的工作~引起消化不良喔。痛苦5555555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你很大只吗?哈哈,看到你的MCD照片,让我觉得你是娇小玲珑的类别的喔!哈哈,那张照片很Kawaii喔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

嬌小玲瓏~~>_<~~

哇卡卡卡,要是被我的同事知道.....肯定讓他/她們笑到在地上打轉及吐白泡喔...THAT IS IMPOSSIBLE喔,所以我常在鍵軒惠館留言說要減肥咯!

在公司裡,菲奧娜長得最壯了....嘻嘻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