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謝謝妳~鍵軒惠館

看到這芒果布丁是不是很面善咧~哈哈哈,不就是鍵軒惠館教的啦,照版做的....如何??買相ok吧!^^
第一次學做布丁,一學即成功A,再次謝謝館主,在妳的BLOG裡,讓我又學會一樣甜品哦!味道如何??找幾位吃神問問....哈哈哈
1號美女吃神~翠明:yeah....芒果布丁好吃!好香滑哦...yummy
2號靚女吃神~愫芬:哈哈.....用行動來證明最實際......都快吃完咯,敢說不好吃嗎?
3號靚女吃神~rainbow:啊!好吃就是了.....不要上照喔pls.......pai seh。
小美女吃神~雪兒:咪~芒果布丁很好吃,要常做給我吃哦!
哈哈哈哈........不是吹水,在這裡大力推薦館主教的這道甜品~芒果布丁...贊!!!

對了,忘了這個~.這是館主寄來給我的藍花種子,為了忙拍照,就請了花王~勝哥,幫忙種咯...哈哈哈
剛種植的藍花,應該沒有醬快發芽吧.....嗯~旅行回來準發芽了~期待藍花盛放的那一刻!到時再與大家分享吧~嘻

7 則留言:

非一凡 提到...

你好班耐哦~哈哈哈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哈哈,我也买了材料,本来打算上个星期弄的!但是没有时间,这个星期才弄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FEIYIFAN~
班耐的是鍵軒惠館喔!有了blog真好....好的東西大家都可以分享....贊!

calven~
哈哈哈....快點動手做吧,真的很好吃!做好了,記得pop上來分享哦~呼呼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我是看得到,吃不到:(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哪里会面善?简直比我的好看多了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哈哈哈~自己動手做就有得吃咯......做法真的很簡單 ^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

名師出高徒啊.......呵呵呵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