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老天啊~你怎麼可以醬對我呢?!


天啊!廣州之旅所拍攝的照片~都完蛋了!有誰可以幫幫我........記憶卡出了狀況(記憶卡顯示格式化出錯),裡頭的照片無法取出.....555555555

才拍了300多張的照片而已(不是很多),一張都無法取得,怎辦呢?!唉...總覺得今年的6月過得不太順哦~也很倒楣,問題總是會找上我,煩喔!

還以為趁著回國後,在自我隔離7天的日子裡.....可以好好與大家分享下廣州之旅,啊~千辛萬苦.....千里迢迢去到那裡......555555

老天啊~你怎麼可以醬對我呢!?

各位親愛的博友們......有誰會修復相機的照片,請幫幫菲奧娜~謝謝!

6 則留言:

非一凡 提到...

帮不了你,只可以安慰你!!嘻嘻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我差点忘记你去了广州!哈哈,我还每天盼望你的出现!嗯,你的问题的确很头痛,不是三言两语就说的明白的。需要比较专业的电脑技术人员花点时间处理!不要灰心,救的回的机会是有的~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我不懂,帮不了你…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feiyifan~
只可以用禍不單行啦~楣事一欏欏!55555


CALVEN~
你有認識的电脑技術高手的朋友嗎?有勞你幫幫忙問下咯!我還在隔離期,不敢四處亂跑.....不然,去找朋友問了,唉!

彎彎米~
哈哈哈~我知道啦!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记忆卡也怕了你,叫你隔离后才动他,哈哈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
說不定已被我感染到了....所以才會醬!55555555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