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米跌價~大餐

8月31號~馬來西亞獨立52週年默迪卡大日子喔~呵呵,乘機大吃一餐吧!就來個米跌價~火鍋大餐,今天暫停一餐減肥餐.........要好好享受當前的美食~呼呼!


一路來都覺得準備火鍋料是很麻煩的,要準備很多東西~想到就沒有mood做來吃。那天去朋友家,她也正準備做火鍋吃......哇~時間都差不多是下午五點了,啊,來得及咩~結果........ 真的ok喎!佩服 *.^


見她快手快腳煲江魚仔湯作湯底,又從冰箱翻出一大堆菜和肉.....沒兩下子就搞掂了全部火鍋料,我眼睛都睜大......真是太簡單又快喔!


嘻嘻~無意中偷到師,隔天七早八早拉勝哥去巴剎買料,我用雞骨熬湯,配料都洗淨放進冰箱.......然後,嘻嘻,去朋友家做月餅~約傍晚6.30回到家,馬上開大火煮熱準備上桌的湯底,不到半句鐘,呵呵,吃得咯.......勝哥都佩服我了~班耐咧!

這兩只小瓜,有得吃就開心啦~哇,來來來,埋位開餐咯!

不是騙人喔~這些都是出于菲奧娜的手做滴~呼呼
這個n年前買的兩用火鍋爐,只用過一兩次~封塵多年,今天終於派上用場咯!

翔翔:咪!good,好吃,我喜歡!

兒兒:咪~翔翔給妳一個good,我給妳兩個,妳煮的東西越來越好吃哦!

哎~大火滾著,加粒雞蛋......真棒咧!別來跟我爭囉!這煲是我滴 *.^
這台火鍋爐可以兩用,煮食及燒烤~很好用!
哇佬~我會不會太貪心liao,雙蛋A,就是這餐讓我肥回來了~5555555代價很大啊!
拍謝~這碗也是菲奧娜的.....不是啦,太久沒吃肉了,見到就背大汗~吃了再算!呼呼
嘻嘻~勝哥笑喎......証明了我的火鍋大餐~一級棒咯!YEAH *.^

7 則留言: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沙发~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哈哈,迟到好过没到喔!好丰富喔~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怎样?有后悔吃了太多吗?呵呵…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
哈哈.....夠豐富咧,可惜~付出的代價蠻高 5555555 肥了2kg~唉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555555555 妳還來笑我....come on給我力量吧~為我打氣再加油.....重新減過!

大白鲨 提到...

好丰富叻。。。
你的计划又要退一步了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大白鯊~
哈哈哈~是咯!沒有辦法....美食無法擋喔!再再減...嘻嘻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