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愛心~早餐及便當

在實行減肥之前,早餐通常我都會與勝哥在外面解決,絕對不會在家做早餐吃,不知道是否長期在外用餐,結果~吃到很閑liao,來來去去就是吃面,哎~不懂要點什麼吃才好~還真煩的。

無意中在鯊姐(大白鯊)的blog看見這款面包~呼呼!愛上它咯.....兩只瓜和我都很喜歡哦,做法簡單又好吃,連續幾天的早餐都是做這個....... 由一種口味改成了三種口味A,哈哈哈迟些應該會更多更多不同的口味哦,勁哩。

CHEESE+紙菜+全麥面包

作法很EASY~每個過程都有拍下~就是把全部材料一起醬捲起來,就行了^.*嘻嘻

熱狗+紙菜+全麥面包

金槍魚+紙菜+全麥面包

這款我最喜歡滴,一次可以吃很多很多~驚狼 *.^


菲奧娜精心泡製的愛心早餐,簡單又好吃~讚!

雪兒手中的面包,拍照後不到十五分鐘,就清底了.....呼呼!

兩只小瓜還要求做多點,拿點給安娣家的JANSON和琪琪吃喔!對~好吃的東西,
應該要分享滴。哈哈~有我的遺傳哦!

還要求再做多點,要帶去學校吃喎 ~*.^~
OK啦,開心就好!

5 則留言: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普通的面包也给你搞到这样子!哈哈,果然开胃喔~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假如你将面包“杆”扁些会更美,我有在电视节目里看到,哈哈

๑•ิ.•ั๑ C!ssY ๑•ิ.•ั๑ 提到...

我要...我也要吃!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
對啊!只需花點點心思.....就可吃到色、香、味俱全的面包咯!呵呵


彎彎米~
“杆”扁面包哦,ok.....下次依妳說的方法做做看 *.^

cissy~
哎~不是請妳吃了嗎?嘻嘻....很好吃吧!下次再弄給妳吃 *.^

Unknown 提到...

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,選擇改變吧!
真的要堅信,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,
找對方向,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,
創造財富、健康、美麗、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
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
你還等什麼?現在行動! ...
點我參加評估了解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