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小小嫦娥

上個星期六(十二號)真是超忙,像打戰似的,原以為做halfday,時間一到就可以閃人,嘻嘻,不就是要為小女雪兒打扮打扮~沒想到.......程咬金(代理)一個接一個來,結果~搞到我下午5 點多才可鬆人。

飛車赶著去安娣家載兩只小瓜.......
時間有限好多東西還沒弄A~沖涼,化妝,弄頭髮~唉......好累人喔!


來到7點~YEAH!終於搞掂了,噫~糟糕,天色不妙~烏雲密佈,老天爺!千萬別在這時候.......扭計喔!哇~還真不給臉喔,在這個時候下雨~唉......真擔心這兩位美美的小嫦娥被雨水淋成~落湯雞,我的“傑作”......pleaseeeeee {{{>.<}}}

嫦娥裝最後會是選上那一套呢?登登登~登.........

最後~還是選了青色這套~怎樣???雪兒好不好看呢 !嘻嘻 * .^

而我喜歡的那套香檳色哩~嘻嘻!也找到另一適合人選穿

登登登

我二姐的寶貝女兒~CARMEN FOO
性感小嫦娥喔

哈哈哈~還好兩位小嫦娥沒有變成~落湯雞哦.....^^


~mood來嚕!很合作喎~自動擺捕士.....快拍喔


再來張~哈哈哈,很多人見到CARMEN以為是我的大女兒哦!
哈哈~說她長得像菲奧娜 ^.*~



最喜歡雪兒這兩張照片~喜歡她那甜甜的笑容


宴會上巧遇一位老朋友WONG,他的女兒~王X瑋當晚呈獻兩首動聽的歌,
唱腔一流喔,小歌星咧!



小嫦娥要開工咯!嘻嘻~幫忙派送月餅給貴賓

9 則留言: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小嫦娥穿这套衣服也很好看,她的工作只是派月饼吗?

大白鲨 提到...

小嫦娥好漂亮。。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
對啊!兩位小嫦娥的工作就是派送月餅......沒有時間教她們跳舞,不然.....就可以上台表演下“嫦娥奔月”哦 ^.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大白鯊~
謝謝~謝謝喔^.*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我还以为穿上它是要上台表演呢,呵呵…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做做“花瓶”而己......主要是要練一練小女的膽子!

~仪仪妈咪~ 提到...

有女儿真好。。。我也等着跟我家的打扮哦~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儀儀媽咪~
小可愛儀儀一起打扮起來!肯定是位超KAWAI的~小嫦娥哦!

啊卡 提到...

是咯!是咯~ 你姐姐的女儿真的和你长的很像哦,,因为我是先看照片再看字的,,一看到照片(不会吧~女儿那么大了?看不出哦)这样的感觉~~哈哈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