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魔術~折衣板


大家知不知道這塊板是什麼東東呢?哈哈哈........它是菲奧娜新買的玩具哦!有了它.....呵呵呵,可以幫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哦!估不估到是什麼......等不及啦,好東西就迫不
及待與大家分享喔~呼呼,開估咯!登登登....


折衣板


唉!大家有所不知,菲奧娜從小到大,最討厭做的家務就是折衣服,老覺得是份苦差,是件超超超~悶蛋的事。

菲奧娜生長在一個快樂的大家庭裡,兄弟姐妹共有八位+再上老爸和媽子,家中成員共有十位。

生活在快樂的大家庭,也有不快樂的事情發生滴......那就是~5555555 一天要折很多很多的衣服喔,好痛苦~好可憐咧!


折衣的工作就落在我和妹妹WENDY身上,兩姐妹每星期輪流折.......喔~當年年級小小咧~才十一歲........就開始幫忙做家務了!是不是很乖哩,嘻嘻。

A~奇怪hor,折衣的工作為何不是姐姐們應該做的嗎???大欺小嗎?嗯~下次姐妹們相聚一起時,再問問看.....嘻嘻嘻

哎~算啦算啦,都n前的事了,還翻什麼舊賬喎.........嘻嘻,爽啊,現在都有了它,不必煩咯。

此折衣板是從網上購得的,要感謝我的好同事喔~是她介紹xxx網站給我,無意中被我發現的,想也不想,馬上訂貨......貨一到,馬上試,哇佬~真的好用哦!不信嗎? 往下看~就知啦....呼呼!

變~變~變

再來,變變變~變
YAHOOOOOO.......就這麼簡單就折出我幾十年都折不出來的衣服,是不是很PRO咧~哈哈哈哈哈 = *.^=

5 則留言: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哈哈,在很多年前在网上看过,多少钱啊?

大白鲨 提到...

很好叻, 衣服折到好整齐。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
你猜到是多少錢嗎??哈哈哈~答案是:十蚊雞。*.^


大白鯊~
整齊咧......笨笨的我老是折不到醬的,現在有了它.....包搞掂喔!*.*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折衣服都要借助器?我宁愿靠自己双手,快而准,哈哈哈…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哈哈哈....我不行啊,折到很不整齊~也沒有醬pro......以前有見過我媽子的印尼妹折衣,非常掂.....自己如何用心去折它~都折不到醬整齊.....現在很掂liao,嘻嘻。:p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