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那個造型美

9月12號(星期六) ,公司的一個組織’年少情”將要搞 一個中秋慶典晚宴活動,當天還會邀請安老院的老人及孤兒院的小朋友出席。滿期待當天的活動的,因為.........話明是中秋節盛會嘛,當然少不了這位重要的女主角~嫦娥咯~ 呵呵呵!

共有兩位大小嫦娥,大嫦娥是我的同事~翠明,是位大美人哦,而小嫦娥正是我家小女~張雪兒.....嘻嘻 *.^

為了這兩位大小嫦娥,我特地去找朋友借了幾款嫦娥裝........都試穿過了,就是不懂要選那件好~大家來幫幫眼吧,妳/你認為那一款最適合雪兒呢?


這款ok嗎?青色長裙及長袖.........是不是很有嫦娥feel咧!=*.^=

pink colour 是不是很sweet .....很sexy咧!

香檳色這套看起來看高貴.....有點拉丁款式喔~可惜,裙子好像太長了 。

其實,我喜歡這套......香檳色穿在雪兒身上,顯得皮膚特別白晢哦!

她說......這套留著明年長高點再穿喎(她怕羞~太sexy liao)!

花多眼亂.........菲奧娜也不懂那一套適合雪兒。
大家說那一款最好看哩!

8 則留言: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其实香槟色的真的很美喔!哈哈,但是她又不敢穿!嗯,其次应该是粉红色了吧~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那张有四个人的,不要穿外套很美。

๑•ิ.•ั๑ C!ssY ๑•ิ.•ั๑ 提到...

哈哈~~我比较喜欢香槟色 的...很可惜...雪儿不敢穿...在这里也要跟你说:“不好意思哦!”因为我不能陪雪儿当“大嫦娥”了...会有另外的小嫦娥跟他一起...呵呵~~希望你们当天会开心哦~

大白鲨 提到...

香槟色的很美,
雪儿很白很美穿什么都美~~

~仪仪妈咪~ 提到...

I LIKE PINK COLOUR ONE ... WAKAKA ~~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我喜欢青色的那套,有嫦娥的味道。

华言巧语 提到...

我赞成弯弯米的说法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
你也覺得香檳色美喔........我會試下說服她 *.^

鍵軒惠館~
哎~不穿外套啊......不是不像嫦娥liao咯~哈哈

cissy~
唉!沒辦法啦,當天晚上夠妳忙了,再要妳當大嫦娥~肯定分不到身,到時兩邊不到岸,更慘!放心吧,我又物色到一位小美女,六年級的小女生~問題解決了。呼呼

大白鯊~
謝謝妳讚美小女喔.......她也很期待明晚的小嫦娥裝扮。*.^

儀儀媽咪~
妳會選pink colour不奇怪喔,因為妳也是位很kawai的小媽媽~我喜歡妳喔!

彎彎米~
青色有嫦娥味道喔.......果然有眼光哦!嘻嘻

華言巧語~
哈哈~華言巧語,妳跟彎彎米除了是好朋友外,眼光也一致喎。 *.*

YEAH~感謝大家在這裡為小女投投選嫦娥服,菲奧娜已經決定了讓雪兒穿哪一件了........但是,暫時不告訴大家那件先,過了明晚,再為大家揭曉~嘻嘻 *.^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