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一個喊了30年的~口號

近來不知怎麼的,總是覺得怪怪似的,記性越來越差,爬幾步樓梯也覺得很累~氣喘喔!還有....頸部好像有塊東西頂住醬,555555555555 那是什麼啊~肥肉吖 !是真的有塊多餘的肉生出來LIAO....不要不要我真的不要啊 ~惡夢再現 T.T

減肥~一個我喊了30年的口號,至今仍在很努力很用心的去~實現,但是....它總是成功後,再度打回原形....快氣炸了!!!

我還很清楚記得九歲那年~小學三年級大放假,7個星期去了JOHOR外婆家住,外婆很疼我.....什麼都買給我吃,還煮了很多好料給我吃......就醬快樂的7個星期過去了,回到家~5555555555 我媽媽差點就認不得我啦~瘦巴巴的我竟然~好肥咗 >.<

當時年級小吧,也不懂得愛美..哎~胖就胖吧,沒什麼大不了。我老媽子還常提醒我少吃少吃,我總是會拼命的吃~吃了再算吧,根本就不會擔心自己肥胖的外表會不美,可悲哦。總之....一聽見有得吃,哇佬!就開心的吃吃吃吃個不停。胖~我都未驚過!

來到了 19歲,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時代,這時候最多約會。同學們相約出門的前一天(生日爬地常有),下課時,都會圍在一起討論穿什麼裙子......而我,總覺得她們很無聊.....唓~生日會罷了麻,T-SHIRT 配牛仔褲不就行了 *.^

每次去到時....心~突然會感覺不對勁,個個女同學打份得像雀醬赴約,而我呢!喔,心~好像吃了整粒LEMON似的,有夠酸A。但是hor,我這個人很怪,轉個身,很快把這這感覺給忘了。唉...注定是肥嗎?

醬的情景也不懂重演了多少次(每次見了她們後...心裡好像受了傷似),就除了T-SHIRT牛仔褲外,不曾穿過的裙子。美麗的裙子~只得個睇和恨字,菲奧娜就是很男子頭。就醬...內心不斷喊減肥~ 減了又吃,吃了又減.....結果....無眼睇!

轉眼來到了29歲~哈哈哈,這個時候的我,該說是成熟型女生啦........還好啦,這個時候總算見得人啦,因為投資了不少錢在瘦身中心,也不懂吃了多少種的減肥產品,也不懂上了多少次的健身院做運動~就醬,算是有一點點的成果啦~真的瘦下來了,哈!不然~那個時候怎會醬多人追求菲奧娜咧...哇咔咔咔

嫁人生子....這都是每個女人應該做的“天職”吧,我也不列外咯....3年生2個....就醬~被打回原形了555555555....真是很不甘心!幾時才可以回到58kg呢?

這幾年來,我無時無刻都在減肥....可是呵,真的很生氣,明明成功了....過多幾個月後,又是變回原來的樣子.....逗逗轉轉,浪費在這方面的血汗錢,也無法去計算喔......

回頭看當年~9歲時,那可愛的小胖妞......哇!原來減肥這個口號我已喊了~30年咯 >"<¦¦¦¦

今天....我終於想清楚了,再度要減肥(健康真的很重要),不是說笑的,要認認真真的去減,不靠任何藥物或上減肥中心,我要靠這兩“粒”......那就是努力和毅力!相信我.......菲奧娜一定行!

9 則留言: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沙发!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哈哈,让我们一起来努力好不好?自从那天在你的家,被键轩惠馆的大婶,提醒我不要再大吃了,要不然门口也进不来了后。我真的是被激发了!

从那天开始,知道我在从KL回家前的那一餐,我大概4-5天没有吃到饭喔!我是一个超级饭桶,一天不吃饭是不行的,但是我下定决心,我做的到了!

现在我一天只允许自己吃一餐饭而已,而且分量减少一半,尽量吃菜,和汤,肚子还是饱的。效果还是不错的!记得,健康来的重要,千万不要吃那些减肥药物喔,有副作用的~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calven,
大婶很认真的要和你说~对不起~
不要将大婶的一句戏言放在心上,
因为...因为...
你天天减,就会天天想着我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怕盈会找上门来~

说笑啦~真的不要放在心上,好吗?

菲奥娜,
你先生不介意就好咯,何必搞到自己这么辛苦呢~

大白鲨 提到...

菲奥娜我也是喊了十多年叻。。。
努力努力!!!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虽然没有办法跟你身体力行(我也只会空喊口号~减肥),但在精神上支持你…加油~

其实,你不要做那么多好吃的东西,是不是也能达到减肥效果呢?做多吃多呀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

你就好啦....容易被人激發到,我很沒用的...被人激發不到5分鐘~就忘得一乾二淨~唉!

哈哈...飯桶我家也有一個(我老公),他的忍功沒有你醬好....一天沒吃飯~就不行了!飯王 *.^

對啊~經你一提,市面上的減肥藥,我也不知吞下多少了.....感謝上帝,i still alive *.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
哈哈,館主 & calven...有你們這兩位活寶....是博友們的福氣喔,看~我的場子有多熱鬧,嘻嘻

館主....忘了那位名人說過,人~應該為自己而活。我愛人雖不介意,我也不可以放縱自己....胖~始終會惹來大堆的麻煩(妳沒有肥過,不知肥人的苦哦) *.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大白鯊~

來~我們一起喊吧.....醬~power一定很強。喊了就要做喔.....我開開始了~今天進入第二天。還好....沒有頭暈花,也沒有見到星星,哈哈哈哈 ^.*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妳的身材還保持得很好啦~不需要減咯 *.^

喔!其實我做的東西hor....很奇怪的,我不多吃(不知作莫~沒有胃口),只是試味道,ice-cream也是醬,做好了....沒有吃滴!.....但是,還是會肥咯!55555555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