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我很享~瘦

不知不覺,我的S( S FOR SLIMMING )計劃順利進行了兩個星期,哈哈哈......有點點見效咯~臉沒那麼腫liao,頸部的那塊肥肉也好像不見laio ~爽死咯~嘻嘻!

知所以要將此S計劃公佈予天下(BLOG 、FACEBOOK、SKYPE、公司裡的同事、朋友、姨媽姑姐.........),怕死沒人知道似的~YES,我要減肥啊!!!沒辦法咯~那是為了自救啊~ Y.Y

目的,就是要讓大家~作個見証,嘻~順便督促菲奧娜一下,醬......我的S計劃才不會宣告失敗 *.^

很感激收到“風”的朋友,在我減肥期間給予慰問及鼓勵,我一定會堅持到底的。成功~我好像見到她咯....哎~就站在前面向我揮著手哦 ~呼呼

每日三餐都吃得很清淡及簡單,蠻健康喔...........我很享“瘦”^.*

每日的早餐~白卡灰一杯+雜瓜子面包一粒,可以頂到下午兩三點後,才吃午餐 *.^

午餐~來碗清清底的清湯面粉.....正啊! *.*

晚餐~POTATO2粒+YIN茜+雞精汁=打成汁 + 雜瓜子面包一粒

早餐有時吃厭了~就來杯芝麻糊,贊!
別擔心~菲奧娜不會虧待自己的,星期天特別點....晚餐來碗藥材雞腿湯~補一補~呼呼!
22號吃著早餐時,心血來潮~來個自拍(很久不敢拍照上 BLOG了)....如何~菲奧娜是不是瘦了點啦.....嘻嘻嘻
迟點有點成績,再來張全身照....讓大家過過目喔 ^.*

9 則留言: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沙发~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哈哈,恭喜恭喜喔!加油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

你的恭喜是說......菲奧娜真的瘦了嗎?看得出哦...yahoooooo~沒有白費心機,我一定會很努力+++++油去進行滴,謝謝支持 *.^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替你老公担心。

大白鲨 提到...

真的吃得好清淡又健康,加油, 效果就快了。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
哎~作莫替我愛人擔心....??我減得很健康啊,沒有亂吃藥,也沒有亂花錢上瘦身中心,更沒有.......別擔心啦,我愛人很支持我哦,常買雜瓜子面包給我吃....嘻嘻 =*.^=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大白鯊~
謝謝為我打氣加油喔 ^.^

我也相信...“笑”果很快會見到(瘦了就有見到“笑”果咯)哈哈哈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酱快见效?赞哦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真的,沒騙妳...嘻嘻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