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包~成功!

上個星期,約了阿KIN一起做BAO.......嘻!好久沒有做包吃了,竟一口答應她說:喔!做包是嗎!?毛文題.....^_^

還好啦,十年前曾做過(曾經瘋狂過~因為失敗了,不甘心),哎~依稀應該還記得怎樣做滴,最後,包~成功嗎??

繼續往下去看,不就知道咯......*.^

嘻嘻~賣相還不錯吧.......這裡的每一粒包,我們都很用心去包滴,當然美咯 =^_^=


準備把BAO放進鍋子裡蒸咯~兩位美女廚神,左是霞姨,右是阿KIN ~*.*~ 
嗖.......20分鐘後,哇哇哇....不得了,
美味的BAO蒸熟嚕~可以慢慢享用了,嘻

哈~如何??我口水都快流了.....真材實料咧!
哈哈哈~別說我老黃賣瓜哦 =^_^=

KIN,看妳棒著BAO笑,我也笑.......
呵呵~是滿足的笑!!!
O~安娣的表情已明顯表示,我們做的~
BAO成功LIAO.... YEAH! Y(^_^)Y

14 則留言: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bao lima ,makan sini ,milo ais lima ,cepat.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我也要吃~~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留下几粒啊!我明天就来领货了!呵呵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,彎彎米,calven~

A~看來,我可以開間小包店了...*.^

匿名 提到...

做包?我有时可以成功,有时又不能咧....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咯~~!

123木头人 提到...

做包?我有时可以成功,有时又不能咧....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咯?呜呜呜.....

宝洁 提到...

可以让我分享你的食谱吗?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123木頭人~
喔~可以說說妳那裡失敗嗎?不然....不懂如何為妳解答喔 ^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寶洁~
可以啊!~*.^
包譜馬上給妳。

包粉~300g
水~180ml
酵母~1 tsp
奶粉~2 tbsp
SALT 少許
白油~2 tbsp
糖~60g

我是用amway的面包機打成面團的....很方便也很乾淨喔。

首先,先將水,salt,白油,糖放入攪拌盤裡,再加入面粉,奶粉,yeast將它埋在面粉裡,放進面包機攪成面團~就行了。

包的餡料~喜歡吃什麼,就放什麼...嘻嘻!就是如此簡單!

有疑問...妳盡管發問吧~希望可以為妳解答...祝:包~成功 ^.*

宝洁 提到...

菲奥娜,谢谢,爱死你啦~~~(哈哈!我是木头人的老死……)

宝洁 提到...

还有,搅好的面团要让它发酵多久呢?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寶洁~

哈哈哈!原來老鼠,怪不得總覺得有份親切感啦.....以後記得常來我家坐坐哦 *.^

小包就讓它發酵20分鐘....大包則需30分鐘,不過也不完全要依照我說的時間喔...有時候還得看看天氣....如果廚房溫度高,它會發酵得很快,反之,則需要長一點點的時間.....哈哈 *.*

妳有blog嗎?想去妳家坐坐 ^^

宝洁 提到...

对不起!我没有“家”…^.^ 不过我已在FB add你了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寶洁~
facebook嗎?哈哈哈....我add妳啦!^^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