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CALVEN~快過來!

今天中午.....上來這個家打掃時,看見一則留言~天....笑到我快不行了~菲奧娜投降了 ///^_^.......

呼呼~又再次送雪糕了.......Y啊??呵呵呵~這次比上次更沒力喔!那就是菲奧娜被一位的博友投訴~偏心 ,哎喲......怎會呢??我是一視同仁滴,大家知道他是誰嗎?偷偷告訴大家~他,還會撒嬌喔 ~~~^_^~~~



哈哈哈~猜到是誰嗎(都熟到透了)?登登登~登....他就是鼎鼎大名的有施奶殺手之稱的~


這是烤蚊仔給我的留言....哎~蠻會撒嬌喔(哈!一定是給愛人寵壞了 ^^)

Calven 烤蚊 提到...
菲奧娜,恐怕你灭了一边的火,但是却引起了另外一边的火了!你好偏心喔!那个捣乱的人有雪糕吃,有一篇博文写她!真正猜到的人,你弃而不顾!
我也好生气喔!下一次不要猜了!:(


OK啦OK啦.......CALVEN,菲奧娜絕不會棄你而不顧滴,看~我也為你寫一篇博文LIAO,ICE-CREAM也請你吃喔........別生氣啦~我還有大把料等著讓你猜喔~嘻嘻 ^.*



為免再有人投訴~聰明的我,當然送出一樣的ICE-CREAM咯...哇咔咔咔 `(*∩_∩*)′

噫~calven~你打敗仗喎,這雪糕來得正是時候......多吃點吧,應該可以幫助你降低體溫哦.....祝你,早日康復^.*

13 則留言: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哎哟,你是靠害就真啦,明知他够.......还请他吃这样甜品,我做做好心啦,帮他吃完,要知道我油浸都不会肥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
哇佬~妳還吃不夠喔!我啊...一視同仁,哈哈哈.....^^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大婶,够什么?你大大声讲出来!哼! 好伤心~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哈哈,我在被子里发抖了,还叫我吃生冷的食物?呵呵,让给那个大婶吧!以前我也是夸口说我“油浸都不会肥“的,结果好的不灵,坏的灵!

楼上的小心点喔,下一个就是你了!呵呵~

~仪仪妈咪~ 提到...

瓦卡卡。。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

哎喲~拍謝拍謝,這個時候還害從你出被子裡鑽出來....好好好~別太激動啊,身體要緊,好了再過來吃哦 ^.*

哇咔咔咔咔....北打汗,快不行了~我(A~笑到飆淚)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儀儀媽咪~

妳也笑喔!應該的,開心嘛~應該同分享滴 ^^

Fifichong 提到...

我第一次来哦。那只烤蚊发高烧啦,不要给他吃雪糕啦! 哈哈!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哇~烤蚊火到生病?????

好啦好啦好啦,你对完啦,冰淇淋收在冰箱等你好了再吃啦,乖乖啦,大婶sayang哦~请你吃糖糖哦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fifi~
WELCOME~不行啊,不讓他吃話~他會更火啊,這個時候他不可以再火上加火了~讓他盡情的吃吧,涼一涼後,就會康復了*.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
館主.....妳好貼心喔!

calven看到肯定感動很~沒人跟他搶吃 liao~哈哈哈 ^^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人家Calven是因为生病了才会“嗲”的,是不是啊?Calven?呵呵…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說得也是喔......生病的人,的確很會“炸嬌”的,我兒子也是醬~哇咔咔咔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