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又敗家!

日前,我被同事和姐姐們取笑了~又敗家!哎~沒有辦法啊,為了配合這項瘦身計劃啊.....哈哈~買了一台3層的蒸鍋(買台蒸鍋機比上瘦身中心花費省了~很多很多)嘻嘻嘻 ^.*

這個點錢一定要花,也值得花喔,用來煮食健康的菜餚,一家大小吃得健健康康喔 *.^

其實也只不過是用了RM39而已啦~另外的RM100是用打保齡球贏回來的贈券換取的 *.^
全部食物放在一起蒸,只需30分鐘(飯除外,因為......),
就可上桌了。YEAH ^ ^

最高層用來蒸水蛋.....嘻~孩子們的最愛!

第二層蒸雞腿~哈哈~我家勝哥的最愛
(我沒吃~因為.....唉,忍忍忍)


底層用來蒸飯~味道和口感都不錯喔!
首次蒸飯擺了大烏龍!原來蒸飯~米飯也是要裝著水蒸的。
三姐~記得啦!妳叫我乾蒸的米,蒸來蒸去都不熟,要加水喔!
還好~我夠醒目,加了水~才煮成飯喔 *.^

哈哈哈....首次做的蒸飯、蒸雞腿、蒸水蛋~買相雖麻麻,
但是,味道還頂不錯喔 ^.*

6 則留言: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蒸饭的水和用饭煲的水要一样多吗?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

水不用太多,蓋過米就行了 *.^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我原本也想买这个蒸锅的,后来又没买。这个插电的好用还是用火蒸的好用?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應該是一樣吧~我是為家裡沒有大鍋,所以才買這個的。

插電的蠻好用點咯.....3分鐘而已,水就熱了......但是,月尾的電費不懂驚不驚人咧....哈哈哈 *.^

大白鲨 提到...

我原本也想买这个蒸锅的但我的厨房太小了, 根本不能再买电器来放。。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大白鯊~
我的廚房也是豆腐醬小......放心買吧,很容易收藏的。

有好的烹調法,記得要與菲奧娜分享哦(我煮食很糟~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味~家人還沒吃到閑,我已煮到閑了)*.^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