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誰的~骷顱頭?!

前陣子老是聽二姐提起,老媽子家隔壁那間空屋前,“藏”有一個頭骨~像似嬰兒的骷髏頭。哎喲~我猜是貓頭啦,因為老媽子後面那戶人家,養了十多廿貓,每天都跑過來喵喵叫,二姐~妳想太多了吧!


昨晚,老媽子請吃飯,二姐又再提起那個骷髏頭,一直說服我過去看,說到醬恐怖,好吧!就過去看看吧!

雖然是晚上9點多,手上雖沒有手電筒,哈~還好月色還蠻明亮的,我和二姐在那間空屋前尋找了陣子.....啊~找到啦.......真的是骷髏頭,哎~是誰的??

天啊~白森森的頭骨,一眼看去,絕對不會是貓或狗的....... 真的有點像人的骷髏頭哦,不得了,馬上摸摸手中的包包~相機咧,暫時不管它是什麼骨先,拍下來給我老板過過目先.....萬一真的是~啊,那豈不是一宗.......

叽咔叽咔~連續拍了幾張.....快快閃人,心裡突然發毛,哇佬,感覺嗅到陣陣噁心的臭味,吔~像腐屍的味道......yi,想嘔了!

回到我媽子那裡,再開啟相機與二姐研究,二姐一口咬定是嬰兒的骷髏頭~想必是個未足月的baby吧.......因為那個頭骨真的很小個,如大人的拳頭般大。

嗯~二姐推理得蠻合邏輯喔......越看越似未足月的baby 頭骨,我猜想一定是.....附近的印尼妹與外人偷歡後,搞大肚子,偷偷把他生下,以免被主人被發,被逼將baby丟在這裡吧?!又或者是...baby不足月下生產了......(報章上常有類似醬的新聞咯)。

看著看著...大家吱吱喳喳說個不停,A~不對喔!那個骷髏頭長有牙齒咧.....不足月的baby怎可能有牙~噢......二姐的不足月baby頭之談~不成立啦!

二姐夫出現,就拿照片給他看......看後,就一口咬定說是~猴子頭喎!
大家不防也來看下,你們看得出是什麼嗎?
從網上搜尋的骷髏骨照片(中和右圖)與我拍的........有70%相似喔!真的是猴子的頭嗎??

再放大來看.....哎~牙齒掉剩3棵喔,左邊的骨有裂痕喔,
該不是跌破頭~才死翹翹吧! *.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已確實是猴子的頭顱liao,原來我大姐夫在新年時候,見到猴子的屍首....他見到我的文章後,馬上告知菲娜~以免引起恐慌及猜測。真相大白嚕.....嘻嘻 *.^
于:19-08 - 2009

10 則留言:

淑娟 提到...

你不怕吗?有想过要报警吗?

大白鲨 提到...

好可怕叻。。。会不会是人哪!!!!

๑•ิ.•ั๑ C!ssY ๑•ิ.•ั๑ 提到...

好恶心呢!!你怎么这么大胆啊?
好像是人的哦...怎么会在那里的??
好恐怖哦!!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淑娟~
嘻嘻~忘記了怕喔!
沒有報警....應該不是人的骷髏頭,因為真的很小。相信是猴子的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大白鯊~

大白鯊也會怕嗎?.....哇咔咔咔 ^^

白森森的....看起來蠻geri的。不會是人吧....拳頭般大而已 *.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issy~

習慣了啦.....沒有什麼好怕的(又不是我害死牠的)嘻嘻

我推測是那頑猴在跳樹時,不小心蹉錯腳,跌下來,結果跌穿了頭(頭部有道明顯的裂痕),頭暈眼花走到那間空屋....流血不止,才呱在那裡吧!?

我媽那裡時常有猴子群出沒.....還會偷東西吃 *.^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在FB先看到你的这张照片,现才过来这里818。再仔细比较,不像人头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
大家都說是猴子.....蠻像人類的頭顱hor....哈哈哈 *.^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晚上有没有发恶梦啊?哈哈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

惡夢?!怎會有呢?哈哈.....菲奧娜膽子不小哦,哈哈.....已經證實是猴子了。

原來,我姐夫之前(新年時)有見到猴子的屍首了(見到我的blog後,才告訴我滴)......真相大白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