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真的中獎了!

每個星期日的下午兩點和四點鐘,雪糕安哥就會很準時出現我家門口,最開心不過的,就是這兩只小瓜......我咧~嘻嘻...也總會跟著他們一起衝出去選ice-cream,勝哥當然也追著我們去..........付賬 *.^
炎熱的天氣,我最愛就是這款雪糕,兩只瓜原本也是選和我一樣的.....最近,發現他們轉了味口~選了棒裝的。還以為兩只瓜為勝哥省錢,哎才不是吖........

噢~原來,是為了要中獎呵,這個兒兒和翔翔......算盤還打得蠻響的,他說,吃棒裝的有機會贏獎喎,指我選的那款又貴又沒獎中。啊,我~嘻嘻.....對對對,說得好啦....就讓他們去吃棒裝的吧,勝哥可以省回很多 *.^


在兩只瓜的睡房裡,都不懂掃掉了多少支雪糕棒......都沒有super lion 的印章(還不甘心丟喔),真的醬容易中咩.....現在的商人,真有點子,會出蕉來引誘孩子瘋狂的買來吃,就是不信會中~這一回事!

事實擺在眼前咯,真好彩,竟被這小子吃~中了獎,哇哇哇~看他擺出那種高姿態,還用挑戰的口吻對我說咪~妳看啦!誰說吃ice-cream不會中獎,妳看~我中獎了,不要說安哥騙錢LIAO(我常在雪糕佬面前笑說,叫他不要騙小孩子~嘻嘻)。


是啦.....翔翔~你真棒,醬幸運被你吃中了......咪服了你啦,哇....下次雪糕車來時,我也要轉吃棒式的雪糕了.....我的目標是~首獎喔,嘻嘻嘻 *.^

翔翔展示他中獎的雪糕棒~哈!果然印有super lion 標誌喔!叻仔*.^

哇咔咔~剩雪糕車還沒有走~再把安哥叫回來......哇~真的是中獎哦!!發達咯,是翔哥夢寐以求的雷射燈光手套 =^.*=
看清楚嗎?要有這個標誌~才算中哦 o.O
嗯~快快填上資料寄上去~禮物很快就寄來嚕*.*

8 則留言: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沙发~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哈哈,过了那么旧的时间,竟然还是空空的!全部人还没睡醒吧?

嗯,我好久没有吃冰淇淋了喔!哈哈,据说有人赢得一辆汽车喔!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喂,谁在那边嚷嚷要减肥的?吃雪糕?我没听错吧?

大白鲨 提到...

哇, 好lucky ..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

哎~甭搶啦......菲奧娜的沙發不‘拉骨’~很容易就可以坐到滴,嘻嘻 *.^

哇~車喔.....看就好啦!哈哈哈哈

彎彎米~
不行啦......連這個都要戒,做人真的沒有意思 LIAO,一個星期才一次.....應該不會影響進度吧!謝謝妳提醒喔....不會多吃的,嘻嘻 *.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大白鯊~

嘻嘻~這小子的運氣還真好喔.......繼續和他一起吃,看看我的運氣如何?! ^.^

匿名 提到...

發達咯...有借口吃ICE-CREAM了。小心減肥計劃失敗哦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你是誰?

哎~放心啦......我會看著吃滴~謝謝關心哦 *.^
下次來時.....記得留個名字哦~嘻嘻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