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

10kg的芽菇~炸暈了!


都說便宜莫貪咯~10kg的芽菇一箱才賣26令吉吔,便宜O,想都不用想,快手快腳夾一箱~閃人,好過站在那裡與安娣們斗快~選芽菇(我最差勁了....擠在人群中,老是選到最小粒的,安娣們真是勁,眼明手快...選的都是超大粒的 ^^),哇~10 kg菇可以回家慢慢炸咯。芽菇!芽菇~我最愛吃的小食哦!

可是.....10kg A,要炸完它也真不容易哦!這次真是打錯算盤計算錯誤了(時間上),年關就近了(還有3天就過年),還以為自己可以搞定這 10KG 芽菇,最後一分鐘,還是投降了,給了二姐Alice 4KG,讓她自己慢慢炸,嘻!抱歉哦~原本還想炸好送妳吃的...哈哈!


沒有辦法啦....唯有在最後一分鐘~加勁!自己來吧!

費時1個小時半.....登登登!6kg的芽菇都被我剥淨皮了....白白淨淨,該有整百粒吧!


yeah~!雖然炸得全身熱烘烘的,還好有勝哥陪我談天....打發時間!

Wuuuu.....金黃色的芽菇~我炸得還不錯吧!

11.50pm 咭咭!終于完成炸菇任務咯!哎喲~就只有這3大罐裝而已,A~搞到全身酸痛。


看......醬厚的芽菇片~就是出自于菲奧娜的手NA!我老媽子見到就說:O~粗LOH! :P

2 則留言:

杨 霓 提到...

哈哈哈。。真的很粗哦!
你用的刀不能啦。。我今年第一次做,还特地去买了一只可以调的刀来做哦!mm......很薄!!不信,问jane!!哈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哈哈哈....明年要炸時,霓霓一定要示出那把新刀哦....嘿嘿^_^到時我的芽菇就perfect了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