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賢妻良母~不易當!

噢!開學......一個星期就醬忙了過去哦~鳴~鳴~鳴,終於嚐試到做賢妻良母味道了!啊....不管是賢妻還是良母,都不易當哦~菲奧娜還不是這方面的料.....投降

真是佩服廣大的姐妹們,一天到晚就只顧著為孩子和老公而帶上學、載補習、做家務、著煮飯菜、...........(我都快暈過去了)。來!一起給偉大的全職媽媽們來個掌聲~愛的鼓勵!加油哦~姐妹們


開學第一天,忙著載兩只小瓜去上校,我可憐的翔翔身重26kg,要背整10kg
的書......陰公!快點吃胖點.....才有力氣背起來哦!

吃了8年冷菜(搭菜)...受夠了!孩子都長大了,不可以再吃這些淡而無味~豪無營養的飯菜。我終於重新穿上圍巾踏入廚房,無論工作多忙,都赶著回家為勝哥和孩子們下廚做~愛心晚餐!

哇!只是簡單的一肉、一菜、一湯,他們都吃得醬開心, 哈.....我當然更開心咯,大家醬愛吃!gambatah...我要更努力創造新菜餚!yeah
哎喲~翔翔,謝謝為咪打氣加油哦!你這個小瓜還真抵錫,只要你乖乖把咪煮的飯菜吃得“美人照鏡”,咪就心滿意足了。

~~登~!這是我最拿手的小菜........咸魚蒸雞腿(原本是用豬肉的,因為 在我減肥,所以........)我的勝哥最愛吃這道菜,每次有“她”出現, 勝哥都很“俾面” 狂吃3大碗的飯滴 (嘿嘿嘿~乘機谷肥他,醬!我就不用減肥了....夠絕哩!)。^^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