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開學前....最後衝刺!

~明天開學咯,妳要我穿底褲去上學嗎?!” 啊,開學啦!醬快咩....errr~是喔,明天就是一月五號哦,嘿嘿嘿,張凱翔......只欠褲子還沒有買需要醬串咩......穿底褲上學的翔翔,會是什麼樣子哩........^^,O~NO!!!不敢想像.....會羞死人!哇咔咔咔

想不到平時 SAB下SAB下的翔翔,這次蠻認真哦,哼 !他也會擔心.......穿底褲罷了嘛!哈哈(証明我的翔翔終於長大了,會臉紅排 sei liao)!好啦~馬上帶你去買褲啦......不要像蒼蠅醬,哎喲,老是在我耳邊E~ WO E~WOOOOO,哇佬,受不了....真是長氣的孩子

時間過得真快....屈指一算,我和愛人勝哥......拉埋的天窗,就快10年了......10年就只孵出這兩只可愛的小瓜~大女兒(雪兒~9歲)非常懂事及體貼的女生哦!小兒子(凱翔~8歲),常常說些惹人爆笑的話,古靈精怪!不知不覺~這兩只小瓜...由小娃娃變小朋友了!
蠻久沒有帶兩只瓜出來SHOPPING了,還好,今天手機沒有響過(玲聲響起....多數是公司的來電,就掃興了,因為........),嘻~手機沒響就可以安心逛街咯!

完全不懂得品茶的我...........竟然會想也不想買下了它,不會可以慢慢學啊!嘻~這茶(哎呀...忘記茶葉是什麼名堂了)還真是好喝哦!小二,再來一杯......

噢!我的最愛.......sushi.....yammi!


這是勝哥選的迷你pizza.....不是我自誇,這個那有我做的好吃O :P

哇!買了醬多東西......嘻!午餐不必煩咯!


雪兒,醬多美食.....都是妳爹知道妳愛吃的!mmmmm...真是偏心。

哇.....兩只瓜還真聽話,吃飽後乖乖去抄寫弟子規.......弟子規,聖人訓,首孝弟,次謹信......
真班來O,媽咪也要快快學背弟子規咯.....

哇~寫得不錯哦,加油哦!翔翔!


O~原來躲在這裡享受!

O~O~O!吃飽飽後,享受DR FISH吻腳.......老公,你真會嘆哦!







2 則留言:

JANE_Q 提到...

在家裡作dr. fish spa?????这样我又有籍口上去关丹 了,卡卡卡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快點來啦.....就是特地放這兩張照片....引妳出kb的!哈哈哈

我的dr fish一天比一天少啦,不懂是否吃太多死皮了...菲奧娜的腳找不到半片死皮o!咔咔咔....^^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