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

1月14日~MY LUCKY DAY

114.......我超幸運的日子,今天花紅有消息了,還好~不是想像中的差哦(咁下觀音娘娘保佑.....嘻),更開心的是..是 ....是~09年1月1日起,公司擢升我為東海岸廣告主任 ^^( 雖然還未收到通知信,我是在花紅的信件中,看到等級那一項是醬註明了 ~嘻)一分耕耘 一分收獲....播種的種子終於成果了,再接再厲+++++油!yeah!

在這裡要感謝下我的經理大人李老板先生,謝謝您的提拔才有今天的我。謝謝您~給予了我很多學習的機會和空間發揮。1月14日,謝謝您~提醒了我曾說過的一句話.......希望做到55歲 (O,我當然記得嚕.....我還說~擔心55歲時,會被年輕的同事叫我“老鋏婆”~咔咔咔!)我保證,以後不再輕易說出您最“就忌”的那兩粒字.....promise會好好管理好我的牛脾氣的 ,O K!^^




醬開心的日子當然要去吃餐勁的開心下咯,約了同事翠明去吃SUSHI....哇!這間日本餐廳內的環境不錯哦,我還是第一次來滴,好喜歡這裡的設置....好有FEEL哦,噫~不如,今年公司的收工宴就在這裡咯,好過年每一年都去大酒樓吃那些套餐配套,來去都是那些......沒有一點新意。


哇~看到己這些.....最愛,口水都快流出來LIAO.....Mmmm 味道一級棒哦(因為真的是太餓了吔!)。嘿!JANE~妳suka的sushi,有空就下來關丹,我帶妳去吃,包妳說好CHAK!


哎喲....唯一不滿就是左等右等......30分鐘還沒來上菜(才3張坐的客人),真夠力!
翠明,怎樣,妳覺得好吃嗎?

salad一碗、5種不同口味的日本料理、一杯燉蛋、一片西瓜....再加上大大碗的烏東面,哇!我和翠明都撐不下去了....好飽好滿足好開心哦!


配帶眼鏡的菲奧娜....這個look還ok吧!哈... ^^

4 則留言:

JANE_Q 提到...

关丹的壽司店有KL的水準吗?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要妳下來嚐下....就知道味道如何了!^^嘻

杨 霓 提到...

请吃请吃!我要吃啦!哈哈哈
新年快乐啊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^^~好啊!都一起來吧,人多更熱鬧哦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