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

2009年~ 一切從心開始

Yeah!2009年到咯,新的一年,一切都要~從出發!哎喲~看了人家寫的部落格......不得了哦!個個都好像“老鳥”醬,寫到出神入化~個個都很有“墨水”醬,寫得真的很讚,哇....我也要與大家看起,好好的經營我菲奧娜部落格.....將生活的點滴寫出來,與眾分享我的!嘻 ^^
時間還過得真快08年就醬成為歷史了,問我2008年做了什麼.......gua 唔哉!因為08年對我來說.. 哼!脾氣最火爆EQ最屎的一年(老是為了公司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,與別人賭氣,簡直就是跟自己過不去....總計是不開心多過開啦),還好,我也不笨哦...不開心的事,我通常都不去記它的,嘻!
但...也應該有一兩件好的東西回顧下吧!嗯~讓我想想看,老人痴呆症了.....一時間,真的想不起另我難忘的事情哦!夠力!沒有關係啦,由今天開始,好好的寫下一天的事情,到了2010.....嘿嘿嘿!我就大把東西回顧了。

2008年12月31日,在家開了一個倒數2009小派對! 今天是我外甥女Joanne的牛一哦,就一起搞吧!

如果大姐、二姐、大哥、六妹、小弟和小妹的愛人及孩子,
全部都來齊....醬,就更PERFECT了!我家的客廳肯定裝不
下這麼多人哦...哈!


我的愛人(左)勝哥最拿手就是串雞翅了。

甜美的Joanne.....越大越漂亮了,三姐三姐夫,你們不怕沒有福建面吃咯~嘻

老媽子燒的雞翅膀....是我們最鍾意吃的!

321.....黑皮牛也!

5 則留言:

杨 霓 提到...

yes!!我是你家第一个留言者哦!哈哈哈。。。
有没有东西送?

写得不错哦!加油!!

对了,你的chat box 不能留言哦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啊!霓霓,愛死妳了!見到妳真的很高興哦,哈哈哈~謝謝妳,有空多多上來坐坐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是咯....那個chat box不知道作莫,就是弄不好!唉~

對哦,妳是我的第一位貴賓哦....當然要送妳東西咯....但是,排sei,“菜鳥”還不懂如何把禮物搬上來這裡......記賬 :p 嘻嘻

那個jane啊....真的生氣了嗎?都不上來望下......mmmm....失望! :s

楓言楓语 提到...

新的一年看到你那么用心写日记,真的替你感到开心。希望新的一年里能充满快乐的回忆。

Happy New Year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啊~真是意外哦,謝謝棒場,妳的blog是什麼....讓老姐上去坐坐啊!
新的一裡,新望妳:事事順利,心想事成! :D

記得多多聯繫啊!嘻.....我會努力寫多點博文...一起分享哦 ^^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