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

新年到!年除夕~快樂迎新歲

噢!這一刻,終於到了~年除夕,真夠我忙的。今早10.30喝了早茶,就拉了我家老爺(勝哥)和兩只小瓜做最後的沖刺....買新鞋子和衣服,最開心就是這兩只小瓜,收獲不少哦!哎~真是夠力~年年都是如此,總是會在最後一分鐘漏了東西~忘了買(最差勁的~c奶,非我莫屬吧)^^嘻。
東西都在下午4.30終于搞定了(家務都應該是完成了吧~噫,還有啊~給家翁家婆,爸媽的紅包哩~噢,真是“雷頭”)還好有我家老爺在旁不停的問這問那~提點我哦!
年除夕~與往年般一樣,得赶兩個場子A,第一場是~O~O~赶上我家婆家~雅姆(馬來甘榜仔),晚上7點半~與家翁家婆、大伯、二伯、三伯、四伯、五伯及大小孩們(缺少大姑和小姑兩家人,她倆姐妹都是很傳統女人~年初二才可以回娘家喎....hihi).....WUUUUU~歡笑聲真是熱到爆,有夠熱哦!
最搞笑就是我家翔翔,見全部人都坐齊在那長長的飯桌時,突然冒出一句非常經典的話,他大聲說:哇!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,真好哦。哇咔咔咔~可愛的翔翔~你這搞笑高手,你差點令你娘我噴飯吔~o,是一時感觸而脫口而出嗎?真行啊,從沒聽過你說過醬得體的話哦~大家都呆看著你5秒鐘~嘩然大笑,你這小子.......
10.30PM赶第二場咯~回娘家咯,今年我會特別興奮~因為遠在沙巴州的大姐和大姐夫一家人都回來過年,噫~意外O~小弟也有回來哦(他那三只小瓜肯定開心極了~兩年沒有見過面了)。
在我媽這裡,幾個女人堆在一起,就是古嚕古嚕講個不停哦,沒辦法啦,我們姐妹久久才聚在一塊古嚕古嚕~難得啊!大姐的孩子都長得很高了,BILLIE都已高過我一個人頭咯,VIVIAN啊~嘻,長得和我青春時期同個款,胖胖底~也是TOMBOY型的~可惡的翔翔斗雞眼~叫她哥哥喎…..哇~咔~咔~咔!

P/S:照片放上來哦!排SEI.......牛仔很忙O!嘻
各式各樣的鞋子,叫人看花眼哦....兒兒還真是有耐性哦~
在那裡慢慢挑選!

挑還挑~要顧著媽媽的荷包哦!^^


哇!翔哥一進去就選中了這對球鞋....價錢RM49.90,
眼光快而準!

女孩子就是比較細心,兒兒大小姐!我們等了足足1個小時了吔!
選到心頭愛了嗎?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