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BALI~渡假天堂

峇厘岛,期待已久的渡假天堂,呵呵~終於達成夢想了!

KL去峇厘岛只需3小时的飛程,YEAH~7天的假期,可以在這裡好好享受咯~陽光+沙灘,呼呼!

前往峇里島前,總是那麼的憧憬(人未到,心已飛去了那裡),遊覽後,島上風景美麗如畫,任誰都會深深愛上她…… 真的!嘻嘻,私底下,我和大姐SALLY相約好,2011年再訪!

从印尼的峇厘岛回来,心思似乎仍留在那里&( ^___^ )& 。峇厘岛的色香味,成了我的五官想念的醇醪。我與曾去過那裡的人一样,成了峇厘岛的俘虏。哈哈~Y(^_^)Y


.☆..·°☆..·°☆..·°☆.

這就是KUTA海皮了。

呆等了一個小時多....就是為要取得這迷人的景色~傻瓜機拍的夕陽西下,還不錯吧!=^_^=

嘻!我老爸是不是很型仔哩 ( *^_^* )

猜猜看,我媽這個手式是什麼意思??

答案:MONEY MONEY COME咯!哈哈

最令我著迷的景色.......無敵海灣,多麼宏觀喔!

她不是當地的農民哦,是我的大家姐SALLY.....哈哈哈。

一層層翠綠的梯田,我還是第一次見A,真是美呆了!

她是我們的領隊WENDY(我妹妹)。WENDY後面那座就是Kintamani(金塔馬尼)火山。這裡的氣候與金馬崙一樣......冰涼的感覺,好舒服!

左起:我媽媽,我老爸,WENDY,SALLY和FIONA,組成的5人BALI島7天逍遙自由行,呼呼!一切行程都是由WENDY一手包辦。峇厘島的消費很便宜O,一個人全程費用差不多1500馬幣有找(包括零用錢哩~嘻)。

P/S:BALI之旅~先為大家作個簡略的介紹,下期再與大家起分享咯...還有好多趣事喔~待續。

8 則留言: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峇厘岛是不是真的很迷人啊?有好几次朋友都说要去玩,可是我老公还蛮抗拒,他对印尼有点偏见。

非一凡 提到...

你爸已经金盆洗手了?哈哈哈哈哈哈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....峇厘島真的是值得一去喔!妳老公抗拒可能是排華事件嗎?!嘻嘻 ^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feiyifan ....我老爸是退休人士...可不是黑社會大佬喔

哈哈哈...那張帶墨鏡的照片蠻像哦~我拍的,嘻嘻 ^.^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我不懂啊,他就是对印尼人有偏见吧?嘿嘿

朱墨华 提到...

岛上有否环岛徒步穿越、爬山登顶...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....當地人都很有禮貌也很熱情滴。

他們的樣子阿得像我們這裡的馬來同胞喔....不像來我國那些外勞的衰衰樣滴~嘻嘻 ^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墨華~您真的是超喜歡徒步和登山喔!

那裡有啊...可惜沒有去參與,因為我老爸和我老媽子年級大...不方便喔!

還有潛水哩.....555555,這些地方也是沒有去到喔>.<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