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

(☆_☆) 班珍瀑布(☆_☆)

5月1號~勞動節,難得有3天假期....又怎樣??還不是要乖乖呆在家,想到處都會有人擠人+燥熱的天氣後,哎~我和勝哥馬上打消去馬六甲的念頭,還是在家好啦啦!!!!

女兒長大了嚕,她向我埋怨兼投訴,3天假期就醬白白讓它流失嗎??嗯....白白流失,不會啊,難得我可以整天呆在房間上網.....呼呼!

見我不睬她,竟然坐在我身邊不斷說服我,她說同學們的父母親幾好到幾好,準備帶他們去玩,有的去金馬崙、雲頂、吉隆坡、怡保...等,她和弟弟也希望像同學醬,到處去走走看看,很羡慕喎。


55555~以為去得成馬六甲(我與勝哥商量時,被她聽到的),誰知道,現在竟然那裡都沒有得去.....呆在家裡,很閑喎!!! ≥﹏≤ 

哎~有醬淒涼咩.....好吧!遠的不去,近近的就好啦,就帶妳和弟弟去瀑布玩啦 *^____^*

●0●  ●^●  ●ω●  ●﹏●  ●△●  ●▽●
見到瀑布的這一刻~什麼熱都驅散掉嚕!!
10多年沒有來咯~班珍瀑布已被美化了耶!
投入大自然的懷抱~噢,我來啦!呼呼

我家的排骨王~張凱翔
古靈精怪的翔翔~少看一下子都不行,這小子最喜歡到處亂跑,吓壞人!!!!

我家的小女王~張雪兒
不要再投訴媽咪只會忙上網喔!
只要你們乖+聽話 ~嘻嘻,我和你爸會常帶你們去玩喔!

燥熱的天氣~吃大西瓜是最明智的選擇
嗯~夠清涼爽快喔


wei!勝哥,就只會背著這個小女王,我這個大女王又不見背下!
哼~偏心喔 >o<

12 則留言: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他背不动你了啦~哈哈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...妳應該明白我為何一直在喊減肥啦......嘻嘻,他也是醬說我...不服氣咯!

๑•ิ.•ั๑ C!ssY ๑•ิ.•ั๑ 提到...

你也去那里玩啦~是不错的哦~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ISSY,不是有叫妳一起去了嗎??妳呢...去不成KL嗎?
FACEBOOK妳說在家快生菇了,真的喔~哈哈哈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菲奧娜,
嘻嘻,可能你的胜哥在闺房背你,但是你没有告诉我们而已喔!

嗯,这个瀑布好像蛮多人一下喔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...... 勝哥才沒有醬得空理我 ~>_<¦¦¦

你有到過關丹嗎?這個瀑布10多年前常聞多宗溺斃案~蠻“出名”的.....所以我很久沒去了。

非一凡 提到...

以前孩子小我们也是常常一家人出动,近的远的地方都去。现在啊,孩子比我们大人更忙!
你的阿胜哥下水也缠腰带?怕被冲走裤子?哈哈哈哈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feiyifan ...妳還真是落足眼力看照片哦!哈哈哈~勝哥最近瘦了,被妳說中,他擔心褲子被沖掉喔 ∩__∩y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那你有没有下水玩啊?怎么没来个出水芙蓉的照片?呵呵呵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都是為了拍照咯~又不放心東西放著(擔心不見了)....所以,犧牲下水.....哈哈哈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关丹啊?一次而已,那个时候是去Club Med Cherating 工作的,一下飞机就立刻去客户那边了,没有什么机会去别的地方。

瀑布常聞溺斃案并不是出奇的新闻啊!嘻嘻,我很少去瀑布玩水的,所谓欺山莫欺水!呵呵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這個瀑布有很多靈異故事聽喔....好吓人(都是真人真事)....不過,事隔太久啦,故事內容我都忘得8899了~哈哈,所以才敢進去玩啊 YO.OY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