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翔翔又受傷了 {{{(>_<}}}

今天廣告非常多,忙得團團轉,連午餐也不想吃(難得~嘻嘻,當減肥吧),回到家已是6.40pm了。

又是一輪要忙...忙煮晚餐~好累,剛洗好米就聽到 呠呠呠聲~是兩只瓜放學回來了。

剛要拿鎖匙開門,就聽見他兩姐弟嬉戲聲,突然~碰......一聲,接著就聽見翔翔的嚎叫聲~以為是兩姐弟又吵架.......天啊!

哇佬~搞到醬大鍋....翔翔的頭穿了,血不停的叭叭流...我的心~pi pi pop pop加速的跳動,啊!都快暈過去了,手不停斗著(+﹏+) .........心裡亂七八糟(只會呆呆站在那裡看著他,不會動了),幸好,負責載送安娣在旁,叫我快載翔翔去醫院(5555555...翔翔啊~咪快被你吓死了!)。

我才清醒過來,火速送他進院止血......唉~這個翔翔,真是少看一下都不行,年頭才跌折手骨,現在又....唉~為何醬不小心呢??
(連續兩次的意外發生了,希望如好友慧芬所言......否極泰來!)

嘿~翔翔,這張圖是咪在慌張時,也不忘為你拍下的...目的是要讓你看下自己受傷的樣子,警惕下你也好喔......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>o<

12 則留言:

杨 霓 提到...

哟。。看得我整个心都跌了出来!
男孩子就是这样的,少看一下都不行!

p/s:你和五个女人的深圳团几时成行啊?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你的孩子怎么跌倒撞到头的啊?整件校服都是血喔!现在没有什么了吧?要好好地照顾他喔!祝福他安康~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撞到哪里?这么厉害。一定很痛了,事后要多注意他有什么不妥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楊霓
這個兒子就是太活躍了....回想昨晚的情景,我真的被他吓壞了 >.<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

謝謝關心喔!他不好彩咯...忘了拿小書包,正前去伸手要取時,他姐姐剛好用力關上後車箱的車蓋...結果不幸中招咯 TT

在醫院止了血還縫針....真是夠他受了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
中頭獎咯~哈哈哈

昨晚與他一起睡,擔心會出狀況.....還好,今早他如往常般,吱吱喳喳和姐姐斗嘴了....!哈 ^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霓霓

五位美女的廣州之旅會在下月的18號起程.....希望JANE Q不受補選影響,能與我一起出遊啦....不然,就真的是5缺1了..555555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衣服这么多血?我很怕血的,看了头有点晕~
你这个妈咪还算蛮镇定的嘛,被吓到还不忘拍照?呵呵…

朱墨华 提到...

没事就好,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。

非一凡 提到...

没事就好!!叫他们改天要小心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

我真的是他吓到不知道要做什麼好....傻呆看著他,還好載送的安娣提醒我...才清醒過來喔5555555

這張照片一定要拍上來給他看的,不時拿出來給他看下,警惕下也好.....他說很怕去醫院喔,哈哈哈

墨華
他很無厘頭的...今年,這已是第二次受傷了,真拿他沒辦法....唉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feiyifan

上一次跌折手時,已叫他小心了...他還小,還是沒有辦記住上一次的教訓....55555
TT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