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

菲奧娜回來嚕!

哈佬。各位親愛的誌友們~彎彎米、鍵軒惠館、FEIYIFEI、墨華、123木頭人、CISSY、CALVEN........,菲奧娜回來嚕┈━═☆

快樂不知時日過,11天的假期~轉眼間~shu一声....結束啦。

BALI島7天的逍遙遊~真是享受!餐餐吃好料喔.....還好走動多(和大家姐SALLY四處趴趴走),嘻嘻~KG仍保持哦 ^_~

不知為何~回來後,腦袋一片空白,很多東西仍然未“消化”喔(工作+家務)。這是叫作先甜後苦嗎?!天~我終於明白了。哈哈哈....!

BALI島7日遊,稍後再為大家分享吧。

10 則留言: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踢馆的来卖烤蚊子了!沙发!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哈哈,你失踪那么多天,原来是独自去偷欢!我们的礼物呢?等待你的照片和日子!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充电回来后应该很精神,为什么脑袋空空?
人回来了,心还没回来???

朱墨华 提到...

脑袋空空?不会是因为血拼大出血吧!哈哈!

JANE_Q 提到...

噢,這是KUTA沙灘。

非一凡 提到...

看了那么多帅哥猛男还记得我们,真的很感谢你!哈哈哈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.....哈哈,這個trip我可是盼了很久哦....現終於達成了。

=^_^=

手信有喔.....會放上來給大家慢慢....看!哈哈哈...滿載而歸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喔.....我比較特殊點,每次去玩回來後就是醬.....需要兩三天時間來恢復狀態的...^_~



彎彎米~
噢,Bali真的很多帥帥的洋佬和漂亮的洋妞哦.....帥哥就吸引不到我叻,美食和琳瑯滿目的飾物....才真是夠吸引人哩!!!
★~★......

我的心....還真的是在那裡喔!!!好多東西沒有買....現在真的好後悔(+﹏+)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墨華

哈哈哈.....應該是喔!血拼過度了....導致現在呈現貧血狀態咯!
`(*∩_∩*)′

JANE Q
準哦!這就是在KUDA的海皮取的景A.....美嗎?我還特地在那裡等太陽下山哩....拍了很多漂亮的景色....稍後放上來放上,讓大家欣賞下!嘻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feiyifan

當然咯....菲奧娜很理智滴,不會重色輕友滴,洋佬看了就擺一邊嚕,哈哈哈~

人雖在BALI,心裡還是念著大家哦!,哈
≥▽≤ 呼呼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