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母親節~快樂

明天就是母親節了,大家都在費盡心思為母親大人送上一份大禮吧!

我啊~今年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喔,不要說我不孝啦,(我媽媽去了KL....嘻嘻,我們會和她去BALI,到時才慢慢慶祝吧)。

總覺得慶祝母親節就像是例行公式,買禮物、買蛋糕、康乃馨、吃大餐等,已經淪為商人的另一個消費戰場~(醬說,我是在倒公司的米嗎??...自己做那一行啊 ~^o^~ )。

好吧...今年特別點,全部自己來~花、蛋糕大餐都不要益商家了.....自己一手一腳搞掂它.......康乃馨不可少...我就自己親手編織、蛋糕也不能少.....自己親手烘焙的....大餐當然不能少喔.....這個嘛~就有勞我勝哥的三嫂和五嫂搞好了.....家婆收到~嘻嘻~一定會開心咯!


菲奧娜祝大家:母親節快樂!!!

~~~~~~~
p/s:排謝~先放上康乃馨圖,蛋糕還在烘焙著.....嘿!是ice-cream蛋糕喔,嘻嘻~大家所期待的....就留著下次再分享咯!待續......

5 則留言:

非一凡 提到...

母亲节快乐!!我也想吃你烘的蛋糕~嘻嘻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母亲节快乐!!
我要黄色的康乃馨和冰淇淋蛋糕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FEIYIFAN~鍵軒惠館,冰淇淋蛋糕還在冰哦...我失敗,又失算了(時間上 )....忘了冰淇淋需要時間凝固喔....哈哈哈

結果,蛋糕今天才可以做第二個步驟哩.......嘻嘻....

我也想請大家吃,但是要如何請大家過來哩??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好多的康乃馨!哈哈,全部都是送给你的妈妈的吗?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.....抱歉喔!今天才看到你訊息...嘻嘻

康乃馨美嗎?是捐送給慈濟做義賣的.....哈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